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31】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陶艺弄得差不多了,清洗干净手,袁今夏给那个花瓶选了自己喜欢的颜色录进系统,又看向陆绎:“陆先生,我还有一个小罐子,你喜欢什么颜色?”

 

      陆绎平时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颜色,但袁今夏此时问起,陆绎脑海中浮现的,是陆绎和袁今夏初见时袁今夏身着的那条紫色的长裙,那种被袁今夏衬的大气又神秘的梦幻色彩。

 

      “紫色吧,我对紫色的印象比较深刻。”陆绎又从袁今夏的背后默默抱住袁今夏——那是你开始走进我的世界的时候,给我带来的颜色。

 

      袁今夏不知道陆绎想到了什么,但也猜到,大概是紫色与袁今夏和陆绎二人有奇妙的联系,白嫩的小手覆上陆绎抱住袁今夏细软的腰肢的大手,挑了紫色录进系统,又转过身抱住陆绎:“时间还早,一会儿去哪呢?”

 

      “反正我就是单纯的想和你呆着,去哪都行。你有什么想法吗?”陆绎摸摸袁今夏的小脑袋,又把袁今夏耳边的碎发理到耳后。

 

      袁今夏沉默了一分钟,随即松开陆绎,看了看他,又看了看自己,笑嘻嘻的打定了主意:“那我们去我大学看看吧,挺适合我们今天的打扮的。我也有段时间没去过了,还有点想念在母校的那几年。”

 

      “好啊,我正好去看看,你上过的大学是什么样子。”陆绎牵着袁今夏下了楼,看着身边人,忽然开始幻想要是自己和袁今夏上的是同一所大学,自己更早的时候就开始守住这朵娇艳的花,又会是怎样的场景。

 

    

 

      单车不急不缓的驶过长道,袁今夏记忆中的街渐渐映入了两人的眼帘,袁今夏的目光忽然停在了学校附近的一家奶茶店的店门口:“陆先生,你想喝奶茶吗?我们学校附近有家奶茶店,店里的抹茶红豆和黑糖珍珠奶茶是我的心头好,我当年时不时就去点一杯,我带你去尝尝?”

 

     “好啊,那我们先去找个地方停了单车。”

 

      进到奶茶店,入目的是店内简约而整洁的装横,一个姑娘明显是熟识袁今夏:“诶,今天有空回来看看啦。这是你男朋友吧,很帅哦。”

 

      “害,周末了就来学校附近看看,路过了,就想来你这喝奶茶了。差点忘了介绍,这是陆绎,我男朋友。这个美女呢,是这家奶茶店的老板,小香姐姐。”

 

      陆绎和老板相互问了个好,袁今夏点了两杯奶茶,袁今夏就和老板聊了起来,陆绎看袁今夏聊得欢,虽然有点吃醋,看见袁今夏有说有笑的,只得安静喝奶茶。

 

      有两个女生进了奶茶店,眼睛在看到陆绎的一瞬直发亮,点了两杯奶茶,就在陆绎坐着的那桌的隔壁桌落座,红着脸用只有那两个女生才能听清的声音窃窃私语起来。

 

      终于有个女生见陆绎旁边的座位一直没人,按耐不住了,大着胆子坐到陆绎旁边的位置上:“小哥哥,你好。我看你长得好眼熟,你是不是隔壁大学的学长啊?我是隔壁的大学大一的学生,想加一下小哥哥的微信。”

 

      那边聊着天的袁今夏终于注意到自己的男朋友被小妹妹盯上了,还不等陆绎开口,就坐到了陆绎对面,伸手敲了敲那个小妹妹面前的桌子,敲醒了正对着陆绎侧脸犯花痴入了迷的妹子:“嘿,小妹妹,你是隔壁大学的学妹是吧,我也是隔壁大学毕业的。你知道你旁边坐着的是谁吗?”

 

      那个妹子一脸懵圈的摇摇头,求知的眼神投向袁今夏。

 

      只见袁今夏不紧不慢的笑着起身,走到陆绎身边,直接坐到陆绎腿上,手圈住陆绎脖颈,笑里藏刀的目光对上陆绎的眼睛。

 

      陆绎则温和的笑着,坦然面对袁今夏的眼刀,手圈住袁今夏的腰将袁今夏固定住:“我是你学姐的男朋友。你还是和我保持一定距离吧,免得我到时候哄不好你学姐。”

 

      那妹子的脸一点点由粉红转为紫红,大脑开始死机,好半天才吐出两个字,开始远离陆绎和袁今夏:“……好的。”

 

      袁今夏见人走回了隔壁桌,立刻从陆绎腿上下来,坐到了刚刚那个女生坐的位置上,安静喝起奶茶。

 

      陆绎看着袁今夏这一系列操作,实在是哭笑不得,试探着拉拉袁今夏的手:“今夏?”

 

      袁今夏仍旧埋头喝奶茶,什么也不说。

 

      陆绎也是醉了,刚进奶茶店就被冷落,又意外被搭讪,还没来得及亲自拒绝那个女生,袁今夏就赶走了搭讪的人,紧接着袁今夏又故意不理人,论委屈谁能委屈的过陆绎。

 

      陆绎直接想办法夺走了袁今夏手里的奶茶,用委屈巴巴的眼神对上袁今夏不快的眼神,喝了一口袁今夏的奶茶:“今夏,你怎么都不理我?你跟老板就聊得那么高兴,对我就无话可说。我就孤零零地坐在这儿,你都不心疼吗?”

 





陆绎:我只能一个人哭泣。

记忆中的沙:确实是委屈你了。









    

 

评论(16)
热度(46)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