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23】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这才是今天(5月3日)的日更,今天(5月3日)早一点的时候还发了昨天(5月2日)的日更,看这个系列的也不要漏掉前面的同为今天(5月3日)才发的【22】哦,防止前后剧情接不上。半夜三更才把今天(5月3日)的日更(【23】)发了,我的罪过。



      “我的天!”陆绎看着突然就发脾气走了袁今夏直接懵了,反应过来后也生气了——我为你好,你嫌我烦。你哪次遇到危险,担惊受怕的不是我?不仅不讲道理,还反而冲着我发脾气,谁给你的底气?我怎么就会爱上这么个没良心的大小姐……

 

      生气、难受、委屈,三种明明不同却意外相通的情绪混杂在一起,充斥在陆绎被袁今夏填满的心脏内。

 

      就一句话:“爱情这杯酒,谁喝都得醉。”——我现在只是微醺的状态而已,情深脾气浅,酒满醉意薄,就慌不择路了。

 

      本来可口的饭菜,留在陆绎口中的余味现在都带了苦味,索性直接结账了。

 

      袁今夏今天没开车,出了店门,手机一定位,发现这家店其实离自家公司挺近的,走路过去都只需要不到二十五分钟就够了,索性也懒得叫自家司机开车过来,开着导航抬脚就走了。

 

      袁今夏也就是当时又烦又躁脾气爆,哪里会不知道陆绎都是因为爱自己、关心自己才会不停的浪费口水给自己说教呢,现在缓过一点点劲儿来,也觉得自己的态度不好,也怕陆绎伤心,但是气还在生着呢,自然也不会理人,就自个儿一边自责一边生气一边郁闷。

 

      别看陆绎现在情绪复杂,陆绎该担心的还是担心。特别是想到今天袁今夏连车都没有开,顿时又惊又怕,想起了自己做的噩梦,慌慌张张的跑出店门找寻袁今夏的踪迹。袁今夏对路又不熟,跟着导航也走不了多快,陆绎就悄悄跟在了袁今夏身后,距离袁今夏三米远,不近不远。

 

      陆绎对袁今夏平时大致上也算是百依百顺,袁今夏什么样在陆绎眼里都是好的,宠的没话说,这一次陆绎生气了,肯定气得不轻,又想到袁今夏都这样对自己,自己还要为她担惊受怕的,更是气不过,一边跟紧袁今夏不敢懈怠,一边努力在心里说服自己——我只不过是因为中午是我要开车去接她,她才没让司机接送她,她还穿着高跟鞋,现在自己走路,要是崴了脚得算是我的过错,我会自责,才会跟着她,我才不会关心那个没良心的。

 

      袁今夏边看导航边走路,不便之处很明显。这不,正低头看手机导航路线的时候,一辆摩托车飞速冲来,袁今夏只是愣住,陆绎却是心都要跳出来了,赶紧抱住袁今夏躲过了摩托车。

 

      陆绎是从袁今夏背后抱住袁今夏的,袁今夏脑袋也有点懵,一抬头打算说声谢谢,才发现是陆绎救的自己,局面异常尴尬。

 

      还是陆绎先反应过来,对着袁今夏劈头盖脸就是一顿说教,什么“你走路不看路,是不是不要命了?”“你不要命不要连累别人,人家开摩托车的撞不起你!”“要是受了什么伤,还得和医院里那些其他的病人抢优质病房,浪费资源。”之类的,什么难听语气冲就挑什么来说。

 

      本来陆绎是想臭骂袁今夏一顿的,结果发现,对着袁今夏,陆绎连骂都骂不出口,真的是很有挫败感了,转念一想,袁今夏对陆绎的态度怎么就那么差,而且袁今夏一点安全意识都没有,还好意思为不想找保镖而对陆绎发脾气,更是觉得生气,只能强压下想要问袁今夏有没有哪里受伤的念头,尽全力狠心对袁今夏恶语相向。

 

      袁今夏之前才和陆绎发过脾气,现在又被陆绎救下,本来还在纠结是该和陆绎说声谢谢然后走人,还是该说几句软话哄一下陆绎,跟陆绎撒个娇把这些事翻篇了,结果一听陆绎的这些话,火气比之前有过之而无不及,直接用力推开陆绎,说了句“与你无关。”就迅速走人。

 

      陆绎也是再一次刷新了认知——可以啊,袁今夏,与我无关!与我无关我能掏心掏肺的对你?!与我无关我能做什么都先想着你?!与我无关我能眼睛一天到晚恨不得就盯着你?!你哪里是没良心,你压根就没有心。我再关心你我就是傻子。

 








陆绎:其实我看我就是个傻子……

记忆中的沙:年轻人有自知之明是好事儿,但咱没必要一天到晚的净瞎说大实话啊。

 

    

 

    

 





    

      

评论(29)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