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13】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袁今夏被陆绎忽然吻上锁骨的动作惊的愣怔了一小会儿,但真的也只有一小会儿,后面袁今夏反应过来了,也知道陆绎在干什么,甚至感受到陆绎的吻还有即将下移的趋势。但,她没有办法推开陆绎。其实陆绎一直都是待人比较温和的人,对待袁今夏更是温柔细腻到了极致,陆绎从来都像是在用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小心翼翼地包裹住袁今夏,只要袁今夏尝试推开陆绎,或说一声不愿意,陆绎就是再怎么渴望,也会直接抽身。

 

      袁今夏没有办法推开陆绎,是因为袁今夏也贪恋陆绎身上的气味,因为她希望陆绎身上的古龙水味能混杂入自己身上的女士香水味,因为她爱着陆绎。

 

      再说,袁今夏和陆绎本就是男女朋友,完全没有推开的必要。

 

      问题是,时间不等人,这不是普通的晚宴,他们还要见家长,袁今夏无奈只能出声:“陆先生,我们还得参加晚宴,得赶紧开车走了。”

 

      “可是我还想多亲一会儿,怎么办?”陆绎的声音低沉而略微沙哑,带着委屈,却还是听话的停下,将头靠在袁今夏的颈窝,开始撒娇。

 

      袁今夏的心被陆绎弄的软的不行,很想纵着他,但今天情况特殊,也就只能轻声软语的哄他:“如果不是今天赶时间,我就由着你了。要不,今天先出发吧,你想的话,下次再亲吧。”

 

      “那好吧。”得了下次继续的答复,陆绎也就先开车赶往晚宴现场了。

 

      陆绎和袁今夏成双入对的进入宴会大厅的时候吸引了不少目光,本就出众的外表在装点过后可谓是耀眼夺目,金童玉女的搭配,惹了不知多少人眼红。

 

      正交谈甚欢的陆绎父母和袁今夏爷爷也注意到了他们俩,也都暗自认为看起来般配极了,挑不出一丝毛病。

 

      “爸,妈。袁爷爷您好,我现在是今夏的男朋友。”

 

      “爷爷。伯父伯母好,我是袁今夏,我现在是陆绎的女朋友。”袁今夏和陆绎在提到男、女朋友的时候,默契的相视一笑,双方家长心中都了然,自己孩子是掉进爱情海里了,也都对自家孩子的眼光比较满意,觉得陆绎和袁今夏在一块,这一看就是一对璧人,两家也是门当户对。

 

      袁今夏和陆绎和家长们聊了一会儿后,又和酒会上的一些人认识攀谈了一会儿,便寻了由头去一边过二人世界了。

 

      陆绎和袁今夏见酒杯里的酒没了,便各自重拿了杯酒,走到大厅角落的沙发上坐下。从陆绎的角度,刚好看到了大厅里放置的蛋糕:“今夏,你饿不饿?你先在这里坐着等我,我去给你拿块蛋糕吧?”

 

      这么一说,袁今夏真感觉有点饿了:“好啊,那不要拿奶油蛋糕啊,奶油蛋糕比较腻。”

 

      “嗯,好。”

 

      袁今夏正喝着酒,突然一个带有陌生气息的男子坐在了袁今夏旁边,拍了下袁今夏的肩膀:“袁大虾?”

 

      袁今夏一篇头一看,这面容有点熟悉,但记不起来是谁:“你是?”

 

      “我才出国三年就认不出了?我是谢霄啊。”谢霄顿感伤神。

 

      “谢圆圆!我的天,瘦这么多,跟整容了似的,乍一看真认不出你啊。”袁今夏惊了,暗道这减肥堪比整容啊。

 

      谢霄听了开心一笑:“害,这人瘦了自然会好看些。怎么样,这么久没见我了,有没有想我?我在国外是真挺想你的。有空出来聚聚?”

 

      “今夏,吃蛋糕吧。”陆绎忽然在袁今夏的另一边坐下,还把袁今夏抱到了自己腿上,再把蛋糕递给她。

 

      天知道陆绎不经意间被灌了多少醋。刚刚陆绎挑了块芝士蛋糕,一回头,就看到一个陌生男子在袁今夏身边坐下,还拍了袁今夏的肩,陆绎赶紧往回走,又发觉那男子似是袁今夏的熟人,正在和袁今夏说很想她,还要约袁今夏有空的时候一起聚会。

 

      这些是最醋的地方吗?还不是。最让陆绎闷头喝醋的是,同为男人,陆绎一见那男子看袁今夏的眼神,就知道那男子喜欢袁今夏,袁今夏明显还没发现,和那男子照旧坐的那么近。

 

      袁今夏因突然被抱到陆绎腿上而慌忙圈住陆绎的脖子,被陆绎单手搂腰坐稳后才接过了蛋糕,旁边的谢霄直接愣住了。

 

      袁今夏一直挺喜欢吃蛋糕,此时又有些饿了,便笑着看向陆绎,吃起了蛋糕。陆绎一直看着袁今夏吃蛋糕,那带着宠溺的笑意和让人情愿溺毙于其中的眼神,让谢霄觉得分外刺眼。

 

      “陆先生,你要不要尝一口?”袁今夏见陆绎只看着自己吃,就提议道。

 

      “那你喂我吧。”陆绎欣然接受。

 

      ——今夏喂的芝士蛋糕,很好吃。特别是在那个男人面前吃的,感觉格外香甜。

    

      “怎么样,你觉得好吃吗?”袁今夏看到陆绎吃的时候,情感上带着一些莫名的张扬和炫耀。

 

      “还不错。不过,没你好吃。”陆绎凑到袁今夏耳边暧昧的说着,声音不大,刚好能让谢霄听清楚。

 

      谢霄直接炸毛了:“袁大虾,这是谁啊?”

 

      袁今夏注意力都被陆绎和蛋糕吸引住了,这时才想起旁边还有个谢圆圆吗:“嘿,瞧我记性,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谢家的少爷,谢圆圆,我发小。这是陆家的少爷,陆绎……”

 

      “今夏的男朋友。”陆绎直接把话接上了,给了谢霄一个骄傲中带着挑衅的眼神,又继续看向袁今夏,脸上又带着温柔的笑意。

 

      “对,这位陆先生就是我的男朋友。”袁今夏也含情脉脉的看着陆绎。

 

      得,袁今夏和陆绎这是组团打击谢霄,谢霄酸到要醋死了:“袁大虾你不开眼啊,这陆绎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你怎么和他在一起了?”

 

      “谢圆圆怎么说话呢?这才第一次见,你就说陆先生不是好人,你又不认识他。我男朋友是什么样,有多好,我比你清楚多了。你是不是单身久了,狗粮吃多了,脑子也不好使了?”还没等陆绎张嘴,袁今夏就直接怼了回去——我袁今夏有个鲜明的特点,就是护短,何况陆先生这么优秀,哪有谢圆圆那个不会说话的憨憨唧唧歪歪的份。

 

      “谢公子,我和今夏正在享受二人世界,还请你有点眼力见,不要打扰。”陆绎这下一个眼神都没给谢霄,只管和今夏腻歪。

 

      “你!今夏……唉……”谢霄还能怎样?只能闪的远远的,眼不见心不烦。

 

      陆绎见谢霄走远了,心情不要太好,又亲了一口怀里的袁今夏的小嘴:“你真的好甜,好可口。”


      ——跟我抢今夏?你小子,嫩了点。






记忆中的沙:陆少爷的危机意识很强啊。

陆绎:过奖了。









评论(32)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