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30】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教陶艺的老师在陆绎和袁今夏开始制作前一边仔细说起做陶艺的步骤,一边看着陆绎和袁今夏相互传递着眼神,暗叹小情侣谈起恋爱来,甜的空气里的灰尘都要化成糖粉,自己可不能当电灯泡,赶紧说完就去别处了,让袁今夏和陆绎在这房间里独处。

 

      陆绎见此处就只有陆绎和袁今夏了,手就不老实了起来,不仅碰都没碰过陶土还捏起了袁今夏腰间的软肉,袁今夏被痒的不行,急忙拍掉了陆绎的手,陆绎又开始闹腾:“啊,今夏,疼。你肯定把我手拍红了,好凶啊。”

 

      “你可就演吧,这还能给你拍疼了?”袁今夏嘴上说着不信,行动上却着急的把陆绎的手拿起来看了看,尽管陆绎的手一点红印也没有,白皙光滑着呢,袁今夏还是在刚刚拍过的位置轻轻揉着。

 

      陆绎看着袁今夏帮自己揉着手,面上的神色还是很委屈,心里像是有一大波蜜蜂采蜜归来,将蜜存入心间,弄的心里又痒又甜,开始贪图更多的甜头:“今夏,你给我吹一吹,那样肯定就不疼了。”

 

      袁今夏心里清楚陆绎十有八九手压根就不痛,就是想在袁今夏这里吃豆腐,却顺着陆绎的心意,将陆绎的手放到嘴边,呼出温热的气息拂过陆绎的手背。陆绎感觉手上有电流直通入心脏,目光灼灼的看着袁今夏画了口红的鲜嫩唇瓣,情难自禁的抬手,用手背摩挲着袁今夏的樱桃小嘴,直到手背上有了口红印才停下,又在袁今夏的注视中直勾勾地用带着媚笑的双眼对袁今夏放电,低头亲上了手背上的口红印。

 

      袁今夏看着陆绎色气满满的举动,被诱的有些想入非非,用手轻轻的抬着陆绎的下巴,用迷离的眼神回应着陆绎,咬了下红嫩的小嘴,精致的小脸极缓慢地靠向陆绎的俊脸,陆绎整个人都被袁今夏不知有意无意的举动蛊惑的动弹不得,注意力全都放在袁今夏脸上,目光紧追着袁今夏的唇瓣,袁今夏靠近一分陆绎的眼底的颜色就深一分。眼看那能吮出水来的红唇就要贴上来,陆绎的嘴已微张,突然袁今夏的脸在两人鼻尖只相距一厘米的地方猛然停下,袁今夏撩着陆绎下巴的手也微微上移捏住了陆绎的脸颊,缓缓开口:“陆先生啊,我看你这脑子里真的是只有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们今天是来做陶艺的,好吗?我看你刚刚肯定没有好好记下陶艺老师说的步骤,看你怎么做的出形态正常的陶艺作品。”

 

      陆绎被迫反应过来了,睁大了水汪汪的眼睛眨了两下:“哪里,陆太太冤枉我。我明明有认真听、认真记。”

 

      “我会信你鬼话?当时人家在讲,你全程都在盯着我看,你能记下什么。”袁今夏揉捏了几下陆绎手感柔软的脸蛋,就不再理陆绎,自顾自的回忆着陶艺老师说过的步骤开始实践。袁今夏先将一块泥土放在陶泥盘上,用大拇指按压,给陶土开了一个口,再用更多的手指进行开口的塑造,然后开始准备给陶土塑形。

 

      袁今夏打湿了双手,打开转盘,调到合适的转速,用右手进行拉胚,左手固定住陶土,利用大拇指塑造陶器器壁,对陶器器壁左右按压,使陶器口变大,内外壁变薄。一开始袁今夏还弄的有模有样,但越到后面越掌握不好分寸,陶器受力不均出现了破口,袁今夏无奈的皱起了好看自然的眉头,思考着遇到这种情况是不是得重做一个了,可惜这花瓶的型眼看就快塑好了。

 

      陆绎之前只静静看着袁今夏弄的起劲儿,那专注认真的小脸瞧着严肃却灵动有趣,陆绎的嘴角随着袁今夏眼里跳动的光微微上扬。现在见袁今夏皱起了眉,陆绎的手不由自主的抚上了袁今夏的眉头,自言自语地低声呢喃:“别皱眉了,你一皱眉我就怕你哭,还是你笑起来的样子更好看。”

 

      袁今夏没听清陆绎在说什么,看了眼抚开自己皱紧的眉头的修长手指,莫名笑了:“陆先生别只知道注意我啊,这陶土不配得到陆先生的正眼吗?”

 

      陆绎看着袁今夏俏生生的笑脸,跟着袁今夏笑了,双手以环住袁今夏的姿势穿过袁今夏的腰间,也将手打湿,将转速调得比之前慢了点,握上了袁今夏还放在陶器上的手,带着袁今夏的手又开始拉胚,手法和袁今夏一样不熟练,却更细致专业一些,破了口的花瓶慢慢没了破口,一个有模有样的花瓶成了型。

 

      袁今夏原本以为陆绎今天是做不好陶器了,顿觉出乎意料:“陆先生,你当时真的有记住陶艺老师说的步骤啊?我看你的步骤比我的还要完整,就连破了口你都记得怎么处理。”

 

      陆绎看着袁今夏面露惊讶并投来好奇的目光,神色刻意变得神秘兮兮的:“你想要听实话吗?”

 

      “当然。”袁今夏的眼睛变得比刚才做陶艺的时候还要亮。

 

      陆绎面露难色,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袁今夏哪能不知道他图什么,快速抬头,一口亲在陆绎的脸上,又生怕陆绎不满足继续吊人胃口:“就这样,没有多的了,要见好就收哦。”

 

      陆绎的眼神里隐隐透露着“拿你没办法”的意味,在袁今夏眼中,简直是得了便宜还卖乖,袁今夏刚想别过脸去不理会陆绎了,陆绎就适时开了口:“你就在我面前,坐在我腿上,我哪里还能听得进去别人说什么,就差把五官都长在你身上了。至于我会做陶艺,是因为我昨天晚上睡前上网查了很久,把步骤都记脑子里了。”

 

      袁今夏听了,脑子又开始活动——我这是自带了个入门级的陶艺老师啊,俗话说得好: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正好可以让陆先生来教我。

 

      “陆先生,你来教我呗,我想学会自己做陶艺。”袁今夏打定主意就行动。

 

      陆绎听了,心里为自己被需要被依赖而感到高兴,倒也不忘争取福利,嘟起了有型的唇瓣,意图明显。

 

      袁今夏只是含笑看着陆绎,给了陆绎一个“我不亲,但你还是得教我”的眼神。

 

      陆绎只得将“我不满意,但我没办法”这几个大字摆在脸上,用心地教袁今夏做陶艺的细节。

 

      终于,袁今夏独自完成了一个还算精细的小罐子,面上的笑意中包含的得意藏也藏不住,挑眉看向陆绎时,发现陆绎早就在含笑看着袁今夏,眼里的浓浓的宠溺意味真的可以让袁今夏心甘情愿地溺死在其中。

 

      袁今夏一直都坐在陆绎腿上,所以抱住陆绎的时候只是转了个身,再小心翼翼的不让沾有陶土的手碰到陆绎。袁今夏的唇含上了陆绎的唇,细细品味,任由陆绎的舌与自己的交缠,互换口中气息,再松开:“看在陆先生那么喜欢索吻的份上,我还是满足陆先生了。”

 

     ——陆太太,其实呢,我喜欢向你索吻,但更喜欢看你高兴、看你笑,只要你流露出发自内心的笑意,我就满足了。不过,你已经吻了,我就不告诉你了。

 





袁今夏:陆先生,你知道最近有一件让很多人疼苦但绝对影响不了我们的事吗?

陆绎:嗯……我可能知道。

袁今夏:你说说看。

陆绎:开学。



日更转周更通知:明天(5月11日)我们就开学了,周一到周五要住宿并且拿不到手机(高中生的愁苦)只能日更转周更了。《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是长篇连载,我在开新坑前,每周末更文,还是那句老话,保一进二挣三。要是开了新坑,大概率是所有的坑一起轮流更,具体的到时候再说吧。200粉福利是一篇一发完,大纲早拟好了,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正文写完,我尽量在开新坑前写好200粉福利吧,十分钟后发个200粉福利的预告吧,预告发《血玫瑰》合集,正文发另一个绎夏短篇合集里。

200粉丝福利预告链接:安和桥 





    

评论(3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