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7】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陆绎这次是以公谋私来见袁今夏的,但也确实是带了化妆品公司的合同来和袁今夏谈合作的,甚至说了往后让陆家的多数产业与袁家合作的意向。毕竟陆家和袁家都是富了不知多少代的豪门世家,合作起来无疑是强强联手,对陆绎而言自然是于公于私都有利,何乐而不为呢。

 

      袁今夏就合作这件事和陆绎谈了一个小时,也认为这是件能让双方都获利的好事,便先将化妆品公司的合同过目后签下,又表示有机会的话乐于继续与陆家合作。

 

      工作上的事儿谈完了,陆绎看了看时间,便提出请袁今夏吃饭,袁今夏也就答应了。

 

      到了地下车库,陆绎打开了副驾驶位的车门,对袁今夏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在袁今夏坐上了副驾驶位后才自己打开驾驶位的车门坐了进去。

 

      袁今夏刚拿出手机,陆绎突然往副驾驶位靠了过来,脸渐渐的向袁今夏的脸贴上去,带着迷人的微笑,眼里竟然还有有些情欲,眼神瞟向袁今夏的樱桃小口,惊得袁今夏查点拿不稳手机。

 

      看着袁今夏火烧云一般的小脸,陆绎感受到心里有一朵玫瑰正在盛放,那是一朵沾染着鲜红血液的白玫瑰,纯净圣洁却带有烈焰般的危险,美丽高贵还带着极具诱惑的颜色,比常见的红玫瑰要纯洁无暇,比一般的白玫瑰要蛊惑人心。这朵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是因袁今夏和陆绎的第一次遇见而住进陆绎心里的,或者说,这朵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就是袁今夏。

 

      就在袁今夏思考要不要闭眼的时候,陆绎着手帮袁今夏把安全带系好了,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害,我还以为呢。

 

      陆绎把车子启动好预着热,还没系安全带,又看向袁今夏:“你嘴上涂的口红,叫什么色号?”

 

      袁今夏听清楚了,只觉得疑惑,连刚刚的害羞都忘了:“你问这个做什么?你买口红吗?”说着袁今夏好奇的看向陆绎的嘴——他没涂口红啊。

 

      “觉得你涂着很好看,问问而已。”陆绎的语气并无波澜。

 

      “我今天涂的是XXX的斩男色。”袁今夏挺喜欢这个色号,记得也清楚,不假思索的说出来了。

 

      没成想,陆绎的唇突然就贴上了袁今夏的唇,嘴倒是没动,但一贴就是两分钟。离开袁今夏的嘴唇后,陆绎还像涂了口红后要把口红抹匀那样抿了抿嘴唇:“我就是被你的斩男色斩下的‘唇上之臣’。”


      “……色中饿鬼。”袁今夏脑子空白了半天,缓过劲儿来后看着被自己的口红上了点颜色的陆绎的唇瓣,也就憋出这么一句。

 

 

 

 

 

      到了包了场的西餐厅里,陆绎让袁今夏先点了菜,自己则和袁今夏点一模一样的。趁着等菜的间隙,陆绎又开始试图给袁今夏洗脑:“今夏,之前的事情考虑的怎么样呢?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啊。”

 

       袁今夏玩失忆:“考虑什么?等我什么?”

 

      “考虑做我女朋友的事儿,等你对我负责。”陆绎知道袁今夏就是故意逗他,也只能好声好气的直说,那温温柔柔带着点委屈的语气,听着好像陆绎是一个小媳妇,袁今夏是一个负心汉似的。

 

      袁今夏既然知道自己是也喜欢他,心里自然是乐意的,况且袁家陆家日后很可能有合作,他们俩人有一点是一样的:有一定的事业心,要是在一起的话,恋爱与工作就能双管齐下,既不会因为工作太忙而疏远,也不会因为沉迷于恋爱而对工作有所懈怠。

 

      不过鉴于陆绎让袁今夏喜欢上他的过程中有太多套路:“这事儿嘛,得看陆先生的表现了。”

 

      陆绎还想说什么的,这时恰好菜上了,袁今夏顺势说一句“食不言,寝不语。”就把他的话堵在嘴里。

 

      陆绎让袁今夏先喝汤,把袁今夏的那份牛排放到了自己面前,细致的切成一块一块,再用叉子叉起一块较大的、一口吃不下的,喂到袁今夏的嘴边,袁今夏本想接过他手中的叉子,但陆绎执意要亲手喂袁今夏这一口,袁今夏也就咬了一小口,接着就眼看着陆绎吃掉了她刚咬了的牛排,颇有点心满意足的意味,再把那盘陆绎切好的她的牛排放回了她面前。

 

      可能是因为快习惯陆绎带着柔情的调戏了,袁今夏这次到是脸也不红,心跳也正常:“陆先生,你这撩妹技能是无师自通吗?怎么那么多技巧?”

 

      “没良心的小傻瓜,哪来什么技巧,分明都是我的真心。不过是,喜欢你,会上瘾罢了。一看就是没谈过恋爱的。”陆绎笑的温柔的过分,眼中还带着“恨铁不成钢”的眼神。

 

      “哟,说得好像陆先生你谈过恋爱似的,你不是单身25年了吗?”袁今夏对两月前的告白记忆深刻。

 

      “我不是正和你谈着恋爱吗?”陆绎笑的跟嗑了蜜糖似的。

 

      “我没有我不是你别瞎说。”这话袁今夏说的有点虚,陆绎又怎么会不知道面前的磨人精心口不一呢?也不急于要她直接承认。

 

       ——反正你也跑不了,陪你玩闹着也无妨。

 


 






陆绎:我就是喜欢对她好,别问,问就是因为爱情。




评论(6)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