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3】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前文指路:【序】 【1】 【2】 

 


      袁今夏这三个字意味着什么?长相出众,家世显赫,一出生就赢在了起跑线上,偏生还乐于靠实力说话,985大学的工商企业管理学、法学双学位硕士,不说天才,至少也算是学霸了。但袁今夏本人现在只想给这三个字贴上一个标签:累!

 

      仅有21岁的年纪,却同时着手多个产业、多个方面的管理工作,再强的工作力也挡不住疲惫啊。更别提身为一个经验不算丰富的小高管,和那些老油条一同工作,费神费心。

 

      今天的天气晴朗,此时已到正午时分,按理讲该补个觉,可惜毫无睡意,正好现在身处的公司的附近有家百货商场,去消遣一下是不错的选择。

 

 

 

      想象也没有多丰满,怎么现实就这么突然?一个意想不到的电话打来。

 

      那天意外救下的那个叫陆绎的男人,真的要请她喝咖啡,本来想着找借口推辞,谁成想电话还没挂,就在百货商场里碰见陆绎。得,左右不过是一杯咖啡,喝就喝呗。

 

      今天的陆绎一看就是有上班,趁中午休息的时候请她喝杯咖啡。好像没有什么问题,但总有种不对劲的感觉。陆绎的打扮与普通上班族基本无异,身上的衣服有牌子,但不是特别贵的牌子,英挺的身型和俊美的脸庞到是把这身衣服衬得好看,如果不是他的目光实在是有些耀眼,可以说是很养眼了。

 

      袁今夏尽量忽视他的眼神,偶尔对视上也漫不经心的回避,不知为何心底有几分躁热,又喝口咖啡以做掩饰。这是袁今夏的问题吗?不是。一个打扮的斯文败类的美男,带着微笑用他深邃的眼眸直视你,尽管他只是在温和有礼的道谢,一般人也不太受得住啊。

 

      袁今夏是在一般人的行列里吗?是,也不是,不过暂时都不重要了。陆绎的手机铃声突兀的响起,出去接了一个电话回来,便表示有事先走了。

 

      挺好,他先走了袁今夏也就不急着走了。没有那些文件,没有那群老油条的安逸时光值得珍惜。

 

      ——嘿,应该不会再和那个陆绎有牵扯了。

 

      直到袁今夏出咖啡店门的时候,咖啡店队员急急忙忙的把一个钱包塞给她,说她的东西忘拿了的时候,袁今夏才开始发现自己想多了,呵,应该说想少了。

 

      那分明是男人的钱包,不用多想,肯定是陆绎的。

 

      袁今夏正想把钱包塞回给店员解释一下的时候,微信有人申请加好友:袁小姐你好,我是陆绎,我的钱包好像忘了拿,麻烦你先通过一下验证。

 

      袁今夏又开始感觉不对劲了,这太巧了,简直就像是故意安排的。可是没道理啊,之前又不认识,现在也不熟,安排这些没意义,身为上班族,陆绎应该也没这么闲。

 

      一不留神,手竟然按到了“通过验证”,只得回复陆绎:你的钱包刚刚店员给我了,你住哪?我给你寄过去吧。

 

      陆绎回复的挺快:不用寄了,我明天请袁小姐吃个饭,袁小姐到时候还给我吧。这是第二次麻烦袁小姐了,真的要好好感谢一下。

 

      袁今夏扶额,感觉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好:这真不用,我寄给你好了,再说我明天也不一定有空。

 

      接下来的微信真的让袁今夏又气又哭笑不得:这才第二次见面,袁小姐就问我要家庭住址,不好吧?虽然袁小姐有种难得一见的美感,我也对袁小姐很有好感,但这暂时还有点不合适。

 

      ——这人……是不是上次受伤脑子坏了?什么叫“也很有好感”?

 

      袁今夏只得和陆绎约定好见面的餐厅和时间,赶紧结束对话,要是再说下去可保不准会不会得心脏病。

 

 

 

      就在离袁今夏不远的一辆豪车上,陆绎正目睹着全程,看着袁今夏有点表情丰富的脸,上扬的嘴角和宠溺的眼神,都显露着毫不掩饰的好心情。

 

      ——袁大小姐是真的很可爱,让人有想去亲一下她的脸的冲动。忽然可以理解为什么会有人总想着逗弄喜欢的人了。

 

    

    




陆绎:你问我爱你有多深,你看我套路有几分。







评论(9)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