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16】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今夏,早上好啊。身上还难受吗?早餐已经在桌上了,我抱你过去还是我帮你拿过来啊?”袁今夏一睁开眼,就看到了明媚的日光和在日光照射下更显轮廓分明俊美无双的那张脸,感受到紧搂着她的手臂见她也没有松开的意思,直接转过身闹脾气的不去看陆绎:“啥也不用说了,我以后再也不会让你上我的床。”

 

      袁今夏生气的原因要是陆绎不知道还能有谁知道,陆绎只能是把头埋在袁今夏的颈窝,在袁今夏耳边轻声细语的哄着:“今夏,我知道错了,你别生气,生气对身体不好,你不心疼你自己我还心疼呢。”

 

      “你心疼?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你要是知道心疼我,我现在能起不来床?”尽管袁今夏感受的到身上有被清洗干净,花茎里的牛乳也被清除了,还给抹了药和身体乳,陆绎连洗脸刷牙都帮袁今夏解决了,细致周到可见一斑,但也改变不了袁今夏浑身酸痛、紫红满身的事实。

 

      陆绎抱着袁今夏将她转过身来,使袁今夏面对着自己,又开始用委屈的不行的眼神和温言软语对袁今夏的心发起攻势:“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该用力过猛,我不该像吃了炫迈似的,我不该让你遭罪,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我不是特意为你守身如玉了二十五年吗,这才第二次解禁,自然比较卖力,体谅一下嘛。”

 

      “没脸没皮。”袁今夏看着陆绎那双无辜的大眼睛,明明本来还想撒气的,心里的火气却都难寻踪迹了——这陆先生,就总是撒娇卖萌来软化我,偏生我还真吃他这一套,我还能够怎样。

 

      “脸皮什么的,又没你重要,没了就没了呗。不过我这脸皮,模样倒是勉强看得过眼,留着给你当彩礼之一好了。”陆绎说的理所当然,搞得好像在讲述真理似的。

 

      袁今夏也是不得不服:“想的这么美,我可都不一定嫁给你,你清醒一点。”

 

      “那我不管,反正我都是你的了,你不嫁给我也没关系,我可以把你娶回家。”陆·歪理一堆·绎长期上线。

 

      袁今夏轻戳着陆绎的胸口:“你啊,还没结婚就这么难缠,我现在要不还是考虑把你这妖孽扔半路上不要了。”

 

      不过袁今夏这戳着戳着就变成摸了,两块胸肌搭配八块腹肌,看着养眼,摸着顺手——我袁今夏看上的男人,真的浑身都是宝。

 

      陆绎自然发觉袁今夏沉迷于自己的美色无法自拔,高兴着呢,修长美观的手轻轻覆上袁今夏滑过自己肌肉的小手:“小色鬼,你肯定舍不得。”

 

      袁今夏还没来得及顺势控诉反驳陆绎才是色鬼,还是色中饿鬼,就又被陆绎的手吸引住,拿起陆绎的手不停摆弄:“这手生的太好看了。”

 

      陆绎听了又逗袁今夏:“不仅好看,晚上的时候还挺好用,能让你享受。”

 

      袁今夏听了一阵脸红,羞的不敢看陆绎:“你这嘴总爱说些淫词秽语,不正经。”

 

      话刚说完陆绎的唇就封上了袁今夏的小嘴,倒是没什么动作,就是让袁今夏说不了话,过会儿就松开了:“那今夏你可以在我不正经的时候用小嘴封住我的嘴啊。不过你这次可真是冤枉我了,我说的是我会一点厨艺,可以用手给你做晚饭。”

 

      袁今夏会总让陆绎只得甜头不坏牙齿吗?哪能呢。只见袁今夏张开水润的小嘴含住了陆绎的食指,接着用小舌细细的舔了舔,激得陆绎眼中再染欲色,又对着陆绎抛了个媚眼,再将陆绎的手指从口中放出,一根银丝牵引着陆绎的食指和袁今夏的红唇:“陆先生说的是这样的享受吗?”

 

      陆绎被魅惑的立马压在袁今夏身上,袁今夏却又开口:“老公~,我想吃早餐了,你帮我拿过来吧,我真的好饿啊。”

 

      ——唉,自己的心上人,就是使坏也只能惯着。再说,饿久了,得了胃病可就不好了,我就是个为今夏操心的命。

 

      陆绎赶紧什么也不说的去把早餐端了过来,和袁今夏一起吃着。

 

    

 

 

      吃完早餐,袁今夏急忙要去处理工作,脚一下地,腿就软的差点“跪安”,亏的陆绎的手早就扣住了袁今夏的腰,袁今夏烦得两个眼刀直逼陆绎,陆绎摸摸袁今夏毛茸茸的小脑瓜:“别担心,我帮你以身体不舒服为由请了假的,你已经解决好的紧急文件我也帮你把你的意向发过去了,你今天就安心休息一下吧,平时你也挺忙挺累的。”

 

      “那你呢,你不去处理工作吗?”——总不可能同是家族产业的继承人,我在工作日忙完这边忙那边的,陆先生就无事可干?没可能。

 

      “不瞒你说,我昨天和你去KTV之前才刚好吧今天要处理的工作赶完了。今天,我可以安心陪着你休息。”陆绎边说着,边帮袁今夏揉着身上难受或有青红痕迹的地方,手法不算特别熟练,但力道掌握的不错,袁今夏感觉陆绎揉的还挺舒服的,可能是在网上查过。

 

      袁今夏抓住了重点:“合着你早就打好算盘了,昨天晚上和今天的情况都是你想好了的。”

 

      “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不先规划好,现在不就难办了?我也知道,这些你会同意、会默许的,我才会这么安排的。合我心意,合你心意。”——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我享受到这个待遇了。

 

      陆绎说的不假,袁今夏随遇而安的打算开始体验为期一天的婚前同居生活。

 

      什么婚前同居生活啊,其实就是袁今夏被陆绎抱着行动的一整天。

 

      其实呢,也有背过的,不过呢……

 

    

 

 

      袁今夏靠在沙发上调着着电视,心血来潮,看起了老版的《西游记》,袁今夏看电视,陆绎就一边陪着袁今夏看电视,一边看袁今夏,时不时洗点水果,喂袁今夏一口,自己也吃一口,时不时又倒杯水递给袁今夏。袁今夏昨晚被折腾太狠,在陆绎家里一整天都没运动过,喝水吃水果却不停歇,每隔一会儿就得去上一回洗手间,每次都是陆绎背着袁今夏去的。

 

      有一回袁今夏上完洗手间被陆绎背着回到沙发上,电视上正放着猪八戒背媳妇的剧情,袁今夏想了想陆绎背着自己来回跑去洗手间,便开起了玩笑:“陆先生,你看,你这来回跑的,像不像猪八戒背媳妇?”

 

      陆绎的表情变得丰富而奇怪:“背媳妇是真的,但我哪个方面像猪八戒啊?”

 

      袁今夏看陆绎被调侃后的表情太可爱,那脸色要臭又臭不起来,陆绎既觉得袁今夏不应该拿自己和猪八戒作比,又觉得袁今夏承认是自己媳妇了,内心有点欣喜,于是乎袁今夏用杠精的方式继续调笑着陆绎:“你好色啊。”

 

      ——我是不是真把这丫头惯坏了,听听这说的什么话。






今夏:是啊,被你惯坏了,有意见吗?

陆绎:……我可以有意见吗?

今夏:当然……不可以。

陆绎:好的,那我没意见。

记忆中的沙:吱吱吱,以后的家庭地位一目了然。







评论(27)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