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22】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这是昨天(5月2日)的日更,昨天我玩的太嗨了,码好的日更都忘了发😂,现在才想起来。不过今天(5月3日)的日更今天晚上也会照常发。不用惊讶,看这个系列的也不要漏掉后面的日更哦,防止前后剧情接不上。

      


      缓缓睁开眼,映入陆绎眼帘的,是一片黑暗,什么也看不清,什么也触不到,只有一阵哭声入耳,让陆绎心碎的哭声。

 

      是袁今夏的声音!虽然只有哭泣时的止不住的吸气声和眼泪落下打在陆绎心上的滴答声,但陆绎就是能肯定这是袁今夏的声音。

 

      突然有了一束灯光,光下是被绑在椅子上,正哭泣着的袁今夏,一把刀架在袁今夏的脖子上,灯光下的刀子反射出的银芒刺痛了陆绎的眼睛。

 

      “今夏!”陆绎迅速奔向袁今夏,却快不过那把刀割破袁今夏喉咙的速度。鲜血直流,染红了陆绎的眼眶吗“不!”

 

      陆绎从自家床上惊坐起,有什么掉进陆绎微张的口中,味道咸咸的。陆绎往脸上一抹,还有许多泪水。陆绎自成年后起,做噩梦的时候就几乎只有惊吓和痛苦,没有哪次像今晚这般恐惧害怕到实实在在的哭出来。

 

      虽然今天袁今夏什么事也没有,但其实陆绎被吓得不轻,特别是在电话里听到淳于敏手上有刀的时候,尽管离袁今夏所在地的定位已经不远了,却还是担心,那种情况下他没有办法去考虑淳于敏会不会真的刺向袁今夏,也没办法记起袁今夏学过格斗,他只希望自己能再快一点,再快一点赶到,把袁今夏护在怀中。

 

      ——睡不着了,看会儿书吧。

 

      看书有用,还要安眠药干什么?只可惜陆绎此时手上拿着书本,脑子里面却在想着怎样确保那些危险的事不会再发生在袁今夏身上,要不要让袁今夏带几个保镖之类的,忘记了安眠药的作用。

 

    

 

 

      今天还是工作日,袁今夏和陆绎都要照常工作。上午的工作处理完,又到了吃午饭的时间点,陆绎拨通了袁今夏的电话:“喂,今夏。我上午的工作处理的差不多了,我们中午一起吃饭吧,你有空吗?”

 

     袁今夏看了一眼手头的工作:“有空啊。去哪吃?”

 

      “今夏,你先不用急着去,千万不要出公司门,你把你现在的位置告诉我,我去接你吧。”陆绎已经被吓怕了,不会再让袁今夏有一丝一毫落单的可能。

 

      是不是觉得陆绎有些夸张了?反正袁今夏是这么觉得的,今天早上袁今夏本来打算自己开车去上班,结果袁今夏早餐都还没吃完的时候,陆绎就已经给袁今夏发了微信:我在你家门口等着你,今天我送你去上班。

 

      袁今夏看到微信的时候差点被口中的牛奶呛死,自己有车有司机的,陆绎也不是闲人,这大清早的特意赶过来先送自己去上班,然后还要去陆绎自家的公司,这又是何苦呢?

 

      无奈啊,袁今夏赶紧解决了早餐,出门一看,嘿,陆绎不仅车就停自家门口,还特意下车往大门的方向张望着等候袁今夏,袁今夏怕陆绎等太久了,就这么几步的距离却还是跑着过去的,陆绎比袁今夏还要焦急的多,看见袁今夏的身影立马就过去抱住了袁今夏。好家伙,两人相向的冲上去贴在一起,那个冲击力简直堪比车祸啊,好在陆绎抱的紧的不行,硬是把两人的身型都稳住了。

 

      “你今天怎么了?”袁今夏的疑问和好奇心真的是呼之欲出。

 

      陆绎低下头,用额头蹭着袁今夏的额头,鼻尖轻划袁今夏的鼻尖和鼻梁:“抱你抱习惯了,就想越抱越紧,才能觉得踏实。”

 

      陆绎拉开副驾驶位的车门让袁今夏进去,关上车门,再拉开驾驶位的车门自己坐进去,关上车门,陆绎的一系列操作如行云流水,迅速到袁今夏还没反应过来,陆绎就已经帮袁今夏系好安全带并在袁今夏的小脸上亲了一下。

 

      “陆先生,我发现你今天的动作好快啊。”——感觉像是背后有人催着一样。

 

      陆绎听袁今夏说起,看了一眼时间:“我今天早上要开个比较重要的会,因为我今天工作量会很大,我就特意把开那个会议的时间提早了两小时,现在离开会的时间只差五十分钟。

   

      ——那你又何苦来送我上班呢?耽误工作怎么办……

 

      袁今夏回神,发现陆绎的反常过于明显了,脑中仔细过一遍最近发生的事,想到了原因:陆绎太担心袁今夏的安全问题了,担心到过头了。

 

    

 

 

      陆绎带袁今夏去吃午饭,从袁今夏刚被接上车开始给袁今夏灌输带着保镖的好处,一直到吃饭时,都在不停的让袁今夏考虑在身边放几个保镖的事,这让袁今夏确认了自己想对了。

 

     “今夏,虽然有人一天到晚跟在你身边你会不习惯,但这样很保险,实在不行,你就只带两个贴身保镖也好啊。”陆绎还在试图说服袁今夏,忽然给袁今夏一种,陆绎是袁今夏的家长,看袁今夏成绩太差,想说服袁今夏去上补习班的感觉。

 

      袁今夏要是能乐意在自己身边安保镖的话,那个在袁今夏从小到大的漫长时光里一直都对袁今夏百般呵护的爷爷早就给袁今夏安排一车保镖了,没办法,袁今夏非常享受自在的感觉,对安排保镖这件事有过于常人的抵触情绪。

 

      “不是我说啊,陆先生,你不用再劝我了,这个我没法接受。咱安静吃饭吧。”袁今夏的语气中明显的带上了不耐烦,酷似害怕家长唠叨的小孩。

 

      如果是其他事,陆绎可能都随着袁今夏了,但安全问题上,陆绎必然会坚持:“在自在和安全中间做选择,今夏你还是应该选择后者。”

 

      “陆先生,我都能安安全全的长这么大了,保镖什么的真没那个必要好吧。”袁今夏在随性这件事上,也是异常的坚持。

 

      陆绎真的有些头疼了:“什么安安全全啊,你自己算算,之前我们在休闲会所聊工作时有人突袭,如果我当时不在,你会有多危险?昨天淳于敏带了刀,要是她真的发了疯拿刀刺你,又没其他人及时赶到,你该怎么办?你怎么能在安全问题上胡闹呢?什么能比你的安全更重要,你怎么在这个问题上转不过弯来,幼稚的跟个傻孩子一样呢?”

 

      袁今夏感觉自己不在理,但还是很固执的不愿意请保镖,在听到陆绎说自己胡闹、幼稚的时候更是火气一下就上来了:“我怎么就胡闹了?我哪里幼稚?我要是连这点坚持都没有,我还算个成年人吗?陆绎你是不是管的太多太严了?我最烦的就是别人强制要求我什么!你现在就让我很烦!”

 

      袁今夏拿起自己的包就气冲冲的跑出了包厢,没给陆绎再说话的机会。






陆绎:你,你……你怎么不讲道理呢?

袁今夏:……你竟然试图和一个清绪很烦躁的女人讲道理,果然是第一次恋爱。

陆绎:……🎵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


 

 

    

 

    

    

 

 

 

      

评论(19)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