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27】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流星的转瞬即逝向来是必然的,但回忆不会跑走,会在陆绎和袁今夏的脑海中留下璀璨的光影。目前为止,两人觉得,没什么比在流星出没的时候许完愿,再在星空下来个蜻蜓点水的kiss更浪漫的事了。

 

      虽然陆绎认为的蜻蜓点水和袁今夏认为的不大一样……

 

      “这儿人很多,你怎么还如此不懂得适可而止呢。”袁今夏刚被放开就四处张望,就怕有人看到,脸红的塞过当日的夕阳。

 

      陆绎看着袁今夏这么容易害羞,怎么舍得不逗一下呢,轻轻捧住袁今夏的笑脸转向自己,把自己的脸凑近,稍稍压了一下眼中的调笑,用好像在对什么特殊事物进行观察的视线一遍遍扫过袁今夏的笑脸,在袁今夏的睫毛随着紧张眨眼的动作不断活泼的跳跃的时候开了口:“今夏,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天色这么暗,都遮不住你脸上张扬的红霞呢。”

 

      袁今夏感觉自己脸上比之前更烫了,脸肯定比上一秒还要红,用两只小手在脸颊旁煽起了风:“害……就是天太热了,我烧的慌嘛。你没有感觉很热吗?没有吗?”

 

      袁今夏的小手又随着刚说的借口来动作,煽风煽到了陆绎的脸边上,陆绎看着袁今夏的动作,只觉得自己看上的大小姐又开始散发让人招架不住的可爱魅力,自己很有必要再把袁今夏拉的离自己更近一些,就把袁今夏直接抱在怀里,袁今夏的小手来不及收回,就搭住了陆绎的后颈,陆绎隐隐感觉到袁今夏的手搭在自己身上的动作越发熟练,心都快被软化成水了:“你说的都对,天太热了,都是天热惹的火。”

 

      陆绎身上清淡好闻的味道和柔和厚实的嗓音此刻有了让人心静的魔力,袁今夏的脸依旧红着,却忘记了害羞,只将脸往陆绎怀里埋的更深了些:“陆先生,我好喜欢你啊。”

 

      陆绎摸着怀里的大小姐的头,低笑声掩不住:“那是好事,可以继续。爱我一定有结果。好啦,站了那么久,累不累?我先坐下,你躺在我腿上休息会儿吧,这样的话,你想看星星也很方便。”

 

      袁今夏自然是乐得享受,枕在陆绎的腿上,舒展的姿势颇具慵懒范儿,就像一只舒舒服服的躺在窝里小猫,时不时还挠挠陆绎线条分明的下巴:“陆先生你猜猜看,我今天晚上是看你多,还是看星星多?”

 

      这一点陆绎很有自信:“那肯定是看我多,我看着你的时候就发现了。”

 

      袁今夏的嘴角扬起的弧度酷似一轮被放倒的弯月:“这都被你发现了,我只能说实话了,还是陆先生太吸睛了,漫天繁星都赛不过你。”

 

      陆绎心满意足的收下袁今夏的大实话,看看星海再看看袁今夏:“如果不是因为陆太太,我可能不会如此直观的感受到星星的美丽,毕竟我平时只知道留意你眼中的星星。”

 

 

 

      夜深了,周围也越发安静,袁今夏就这样枕着陆绎的腿安稳入眠,陆绎在意的,是袁今夏即使入了梦也微扬着的嘴角,全然不顾自己被枕麻了的修长好看的腿。

 

      又过了半小时,估摸着袁今夏应该睡的分外熟了,才抱着袁今夏缓缓起身,找到自己的车,轻手轻脚的将袁今夏放在座位上,帮袁今夏系好安全带,发车回到陆绎的私人别墅。

 

      将袁今夏放到床上,缓缓解开袁今夏身上的扣子,脱去袁今夏身上的衣物,用沾了热水的毛巾细细擦拭袁今夏的身体,压制住身体里的反应,专心留意袁今夏的反应。袁今夏只觉得挺舒服,还无意识的蹭了下陆绎拿着毛巾的手。陆绎体内邪火更甚,却只想袁今夏能好好的睡觉,迅速将袁今夏的身上擦拭完后,赶紧翻出在家里备下的女式睡裙给袁今夏穿好,连最上面的扣子都扣紧,自己拿着换洗衣物冲进浴室。

 

      陆绎躺上床的时候,一边顾及着不能把袁今夏吵醒,一边还不敢靠袁今夏太近,生怕刚解决了的邪火又窜上来。正做着美梦的袁今夏却不知道,只是下意识的靠近身上带有熟悉香味的陆绎,抱的越来越紧,还往陆绎怀里钻。

 

      陆绎只得抱紧这惯会煽风点火的大小姐,又喜又愁。

 

      ——今夏这习惯挺好,就是太磨人了。难办啊!

 






陆绎:我憋的很压抑,但是我不说。

袁今夏:……还不是你一天到晚都性欲过于旺盛,你看我就没这毛病。

陆绎:那我不管,下次逮着机会,一定不会让你安然入睡。

袁今夏:我现在找扫黄大队的人还管用吗?



    







评论(32)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