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28】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我又在凌晨发文,真是罪过啊。



      袁今夏醒来的时候,天早就亮透了,鼻息间满是熟悉的淡香,睡眼惺忪地看着将自己揽在怀中的陆绎,第一反应是——陆先生一定是得了造物者的偏爱,近看远看,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是妥妥的一枚玉面郎君,不论是脸还是身材都挑不出一丝毛病,皮肤也光滑细腻,我身为女人,都觉得手感很好。今天又是欣赏到陆先生美色的一天,亏的我意志坚定,不然陆先生现在可能已经被我摸醒了。

 

      其实是不是因为袁今夏意志坚定还不好说,因为陆绎把袁今夏整个人都紧紧拥入怀里,袁今夏的手要活动不太方便……不过重点是这个吗?袁今夏一点也不意外自己睡在陆绎家的床上躺在陆绎怀里吗?

 

      当然,不意外。这已经是第三次了,而且是醒来的时候最神清气爽的一次,也是唯一比陆绎醒的早的一次。盯着陆绎长长的睫毛,袁今夏动作艰难的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眼睫毛,再轻触了一下陆绎的眼睫毛,暗自庆幸还是自己的更卷更长一点,否则真不知道该怎么想。

 

      陆绎睁开了迷朦的双眼,一脸无害的样子,给袁今夏一种自己是被一个粘人的大宝宝缠住的感觉,陆绎却对袁今夏笑了笑,低头亲了一下袁今夏光洁的额头:“今夏,早上好啊。还想睡吗?要不我再抱着你睡会儿?”

  

     “陆先生,早安。我差不多睡醒了,你还想再睡会儿吗?”袁今夏细细留意着陆绎的美颜,不想错过陆绎任何一个可爱的小表情。

 

      陆绎看着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直愣愣的、眨都不眨一下的瞧着自己的脸,暗自窃喜——我最喜欢你喜欢我的样子,最爱看着你看着我的样子。这样的陆太太,只为我一个人变得更加调皮可爱。

  

     “我其实也睡够了,就是还想抱着你。”陆绎对怀里的袁今夏抛了个媚眼,把袁今夏的目光紧紧地吸引在自己身上。


      这玉面郎君抛来的媚眼,即使袁今夏天天见着陆绎这张脸也招架不住,立马心跳加速,笑弯了灵动的大眼,过了一会儿,突然脑洞大开,挣开陆绎的怀抱,离陆绎远了些,开始飙戏吗:“妖孽,你可知罪?”

  

      陆绎配合袁今夏玩闹:“敢问这位仙女,我何罪之有?”

  

      “你惑乱人心,夺人心魄,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就胆大妄为。其罪当处以极刑。”袁今夏台词一套一套的。

  

      陆绎装作惶恐的样子吗:“仙女此言可是冤枉了小妖啊,我一向安分守己,从不去勾人,小妖一直只懂得好生修行,争取早日得道成仙。”


    “那你刚才是在干嘛?难道不是在我面前引人入你的温柔乡吗?分明就是想走旁左道,靠迷惑旁人吸收人的心魄来增长修为。”袁今夏拿出平时在公司训人的态度,摆出大小姐的专横气魄。

 

      陆绎面露羞涩而委屈的神态:“非也。小妖只是爱慕上了仙女,想得仙女的倾心,收了小妖,留小妖在仙女身边伺候。”

 

    “哦,我凭什么信你的妖言?”袁今夏看得心里小鹿乱撞,却还得演下去,眉头一挑,面露兴味。

  

      陆绎腼腆一笑,让袁今夏将手伸出,又将自己的手放了上去:“十指连心,我将自己的心交与仙女,仙女便可放心,也望仙女能收下并善待我的心,留下小妖。”

  

      袁今夏被这陆小妖撩得受不住,都想将陆小妖抱在怀里猛亲一口,又觉得自己应该有戏精的自我修养,只得眼睛一转,压制冲动,继续对戏:“那你都会些什么?本仙女身边可不留没本事的。”

  

     “小妖会的可多了,说上三天三夜都说不完,不会的也学的快。而且小妖有一技特别突出,仙女一定会喜欢的。”陆绎又笑的温柔而魅惑。

 

      袁今夏急不可耐:“什么啊?”

 

      陆绎凑近袁今夏耳边,语气带着暧昧:“小妖可以帮仙女暖床。仙女可喜欢?”


      袁今夏听得脸上红霞飞升,却还是摆出慵懒姿态:“既然你那么想留在我身边,我就成全你罢。”

 

     “谢仙女成全,那我可得好好表现。”说完陆绎就扑在袁今夏身上,卖力的吻起了袁今夏的红唇,直到袁今夏呼吸不畅才意犹未尽的松开。


      袁今夏故作风流的含笑开口:“你这小妖太主动了,一点也不矜持。”


      陆绎紧张又羞怯的开口:“我如此爱慕仙女,哪里能矜持的起来呢?仙女是否心悦小妖呢?”


    “我若不是心悦与你,怎会留你这个冒冒失失的小妖在身边。”袁今夏看着陆绎深邃的眼睛,不紧不慢的开口。


      陆绎面露喜色:“那,那我就心满意足了。仙女饿了吧?小妖去给仙女准备早膳吧。”


     “好啊。”袁今夏又亲了一口乖巧的陆小妖的脸颊才放陆绎走。




      两人都洗漱完毕又吃完早餐,袁今夏收了戏瘾,认真的问着陆绎:“陆先生,你怎么这么会演戏啊,刚刚的陆小妖真是太勾魂了。”

 

      陆绎轻笑着起来:“你的戏精之魂,不还是和我待久了才有的吗?你要是喜欢,我也挺乐意陪着你闹。对了,一会儿我送你去公司吧。”

 

      袁今夏这才想起自家的陆先生一直都是戏精中的戏精,和陆绎再调笑了一会儿便让陆绎送自己去公司了。

 

      袁今夏下车前,又开始调笑陆绎:“小妖,我有要事在身,现在暂时不能带着你了,你会不会不舍得啊我啊?”

  

      陆绎配合着面露难色:“当然舍不得,我什么时候都不想和仙女分开,仙女要赶紧处理好要事来领我回寝殿啊。”

  

      ――我的小仙女啊,其实这戏对我而言非常好演,因为我爱慕你本来就是真的,我想一直和你待在一起也是真的。







袁今夏:我们俩没去娱乐圈演戏真是影视界的一大损失。

陆绎:那没办法,我们俩要是去了,损失的就是自家公司里的大把钞票了。没有人会嫌钱多。








 

评论(1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