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29】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袁今夏不知道别人对于“工作”有什么想法,但工作对于袁今夏而言,是生活中必不可缺的。当袁今夏工作时,自然也会感觉到辛劳,不过一工作起来,时间就如阳光下放置的一个偌大的容器中仅存的那一摊晶莹剔透的露水,不知不觉中就快速的蒸发掉了,仔细往已空无一物的容器中望去,就会发现被之前那滩露水覆盖过的地方镶嵌了光泽璀璨的钻石,那是辛勤劳动后可以收获到的成果。

 

      袁今夏是一个有上进心的人,既然之前已经努力了这么多年,工作之后自然也从来不会因为管理的是自家的产业而有所松懈。毕竟,袁今夏从小到大都将一个道理默默深藏于心:钱和权在这个现实的世界里,是至关重要的两样宝物。钱可以花,可以挣;权可以用,可以夺。前提是,你自己有能力,有付出。只花不挣的钱,用不长久,只用不夺的权,岌岌可危。

 

      钱,袁今夏知道该怎么挣;权,袁今夏只需要提防住那些商界的老狐狸,偶尔从因袁今夏年轻而轻敌的某些老狐狸手中夺过来一些即可。

 

      可能是因为袁今夏今年才开始打理自家产业,又对工作愈发投入,直到晚上睡觉前,看到陆绎发来的微信,袁今夏才意识到,已经到周末了,明天可以和陆绎出去约会。

 

      陆绎得到了袁今夏肯定的答复后,没有直接告诉袁今夏明天要去哪约会,要做些什么,只是交待袁今夏,明天要穿的宽松舒适一些,不要穿裙子,也不需要穿高跟鞋,考虑到袁今夏的头发还比较长,建议袁今夏最好扎起来,明天早上十点陆绎会在袁今夏家门口等袁今夏。

 

      袁今夏听得一头雾水,好奇心更重,心里却清楚,陆绎想要给自己一个惊喜,便直接将陆绎的嘱咐记在心里,说了句晚安就歇下了。

 

    

 

 

      袁今夏醒来后迅速洗漱完,按陆绎的嘱咐穿了一身宽松轻便的行头,扎了个丸子头,吃完早餐,就蹬着一双百搭的小白鞋出门了,娇小纤细却仍有曲线的身材将不算有个性的穿搭衬出了自己的风格,化着淡妆的精致娃娃脸惹人怜爱,今天的袁今夏就像大学里令无数同学心动的校园女神,目前在袁今夏身上少见的打扮让陆绎看的又是心头一动,一把将袁今夏抱上了自行车后座。

 

      是的,没错,这个家里豪车种类繁多的陆少爷今天只是骑了一辆价格不菲的,自行车。陆绎今天的着装打扮也是偏青春阳光的风格,素净的白衬衫搭配牛仔七分裤,穿着运动鞋的脚露出了细长白净的脚踝,迎着光的带着温柔笑意的脸庞,让袁今夏分不清是太阳的光让袁今夏心跳快的浑身燥热,还是陆绎炽热而动人的眸光在蒸煮着袁今夏,使袁今夏脸色泛了星点红光。

 

      在路人的眼里,这就是一对外貌出众到引人频频回头的大学里的小情侣,骑着单车,迎着悸动,接受夏日曙光的洗礼。

 

      陆绎骑自行车的车技普通,自行车行过的路又越发不好走,袁今夏无意识的将本就紧搂着陆绎腰腹的手不断收紧,反倒是让陆绎莫名地觉得尝了甜头,和煦又宠溺的笑容,磁性悦耳却又爽朗的笑声,无一不让袁今夏心里又是春情萌动,又是含羞微怒,袁今夏开始坏心眼的用细软的手指划过陆绎腹肌的线条纹理,陆绎只觉得身上的邪火从腹肌处悄悄蔓延,烧着了陆绎的全身,躁人的欲念有不受控制地喷薄而出的迹象。陆绎能怎么办呢,只能是压制着邪火,用暗哑的嗓音好生哄劝:“乖,别闹。我遇上你之后,在情事方面就没了自制力。今夏,你这样容易让自己身处危险之中。”

 

      袁今夏听了,突然笑了起来:“陆先生,我以为你会说‘女人,你在玩火’呢。你是怎么做到把霸总名言说的如此委婉动听的?”

 

      “……你想让我霸总上身吗?”陆绎对袁今夏突然拐弯的脑回路早已见怪不怪。

 

      陆绎提问的语气即使带了调侃也还是很温和,袁今夏还真的认真思考了两分钟才开口:“我觉得还是温柔的陆先生深得我心,霸总什么的,倒没必要了。”

 

      聊着聊着,陆绎就缓缓踩了一脚刹车,示意袁今夏该下车了。袁今夏左右扫了一眼,并没有看出有什么适合约会的地方。陆绎也不在说什么,只让自己的手和袁今夏的手十指紧扣,带着袁今夏进了一家百货商场,来到一个陶艺工作室。

 

      袁今夏这才明白,原来今天对着装上有要求,是为了做陶艺的时候不会碍事,心底暗叹陆绎心细,也对未尝试过的事物带上了许多期待。

 

      陆绎先坐在小板凳上,再拉着袁今夏坐在了自己的腿上,动作自然流畅,旁边专门指导如何制作陶艺作品的老师看了都捂嘴偷笑。

 

      袁今夏看着旁边还有人,羞的只想起身,却被极爱看袁今夏娇羞模样的陆绎紧紧抱住:“这小板凳凉,你还是坐我腿上会比较舒服。”

 

      袁今夏看着陆绎执意如此,也就红着脸随他去了,心里却也在偷笑。

 

      ——陆先生,找借口也要先打草稿啊。大热天的,谁会嫌凳子凉啊。








陆绎:今天被今夏迷昏了头脑的我已经没有找借口的能力了。

袁今夏:看在陆先生可爱这么的份上,我就惯着你了。



    

 

 

 

 

 

 


评论(17)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