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14】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袁今夏现在心底有了一层很清楚的认知:她走过最永无止境的套路,是陆绎的,把她人都套走了;她见过最坚持不懈的精神,是谢霄的,把她人都愁死了。


      真的是万万没想到,谢霄自从那场宴会后,就开始了一系列的轰炸。那天的晚宴结束各回各家后,谢霄就在微信上对袁今夏表白——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当我老公?这都啥玩意?


      袁今夏微信回的很果断:对不起。第一,我不爱你,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是;第二,我有爱的人了,你见过的;第三,我们两的关系只有朋友和兄弟这两种,没有别的可能(当然,你要是乐意和我当姐妹,我也没意见)。


      袁今夏觉得,这些话够直接了当了,谢霄应该清醒了。又万万没想到,谢霄回复说,袁今夏要说的这些话,他差不多也料到了,他就是想让袁今夏知道他的心意,他会一直等下去,等到袁今夏爱上他。


      ——真是让人头大的破事儿,怎么还在感情这方面死缠烂打呢?


      周一,袁今夏的工作量那叫一个大,好在谢圆圆没在袁今夏工作的时候搞事儿,估计是家里也有产业,也清楚周一的工作量有多恐怖,消停一会儿。下班后正在XXX吃饭,两家家长和陆绎都在,这边袁今夏和陆绎才刚把礼物亲手送给对方父母,气氛正其乐融融的,突然一串微信铃声响起。


      袁今夏打开手机微信一看,又是谢霄在搞事儿,想叫袁今夏去KTV聚一聚。本来这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刚回国,聚会什么的理所应当,可现在知道谢霄喜欢她,你说这去吧,怪尴尬,这不去吧,又还有青梅竹马的友谊在那儿,这么绝情不合适,袁今夏打心底还是拿谢霄当兄弟的。


      袁今夏本来好好的心情,这一下就变了。明面上袁今夏没表示出来,但陆绎一向格外关心袁今夏,当然看出不对劲。


      陆绎找了个借口拉着袁今夏出了包厢,关心询问她。袁今夏转念一想,身为自己的男朋友,陆绎有权知道这些,也就把事儿都和陆绎说了。陆绎听了之后,脸肉眼可见的黑成了锅底,比袁今夏的脸色还差多了。


      有人打自己女朋友的主意,陆绎真的是想想都要疯了,如果不是知道袁今夏心里只有自己,拒绝谢霄拒绝的也很决绝,陆绎会当场吐血,而且是会把谢霄叫来,把血全溅到谢霄脸上身上的那种。


      “这样吧,今夏,你躲着谢霄也不是事儿,你答应他去KTV聚会的邀请吧,把我也带上就好。”陆绎打算让谢霄知道,什么叫“冷冷的狗粮在你的脸上胡乱的拍”。


      谢霄见袁今夏答应了,非常的迫不及待,把时间就定在周二下午,陆绎心里也满意,就等着谢霄早点被虐完早点放弃。时间过的也快,这不,就到了约好的时间,谢霄一打开KTV包厢的门,看到站在门口的不是袁今夏,而是被陆绎圈在怀里的袁今夏,又傻眼了:“咱在KTV小聚,陆绎怎么也来了?”


      “你是今夏的兄弟,那就是我陆绎的兄弟,兄弟间的聚会,我必须到啊。”陆绎把“兄弟”两个字咬的格外重,就像是在谢霄心上狠狠的捅刀子一般。


      谢霄听了真是火冒三丈,刚想说“谁跟你是兄弟”,又想到袁今夏会护着陆绎,发了脾气能伤到的只有自己,只能让陆绎和袁今夏一起进来。


      谢霄唱了一堆歌,其中有一首《慢慢等》唱的尤为情深,而且唱的时候总是看向袁今夏:“🎵……或许我没资格说什么,但我知道我会愿意等。我会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等上线,的铃声。慢慢等,等到我都睡着了,耐心等只为了心动那一刻。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等红灯,变绿灯。慢慢等,等你突然觉得冷。我会握着温暖在,在这里等着……🎶”许是谢霄唱的太投入,都有注意到袁今夏和陆绎正沉浸在他们的二人世界中,有吃有喝有聊,似一对神仙眷侣,压根没往谢霄的方向看。


      “袁大虾,你觉得我刚刚那首歌唱的怎么样?”谢霄一唱完那首歌,就到袁今夏面前询问。


      “啥,你刚刚说啥?”袁今夏正忙着吃陆绎剥好的橘子,一时没听清楚。


      谢霄看着陆绎一边剥,一边喂,袁今夏也满心欢喜的吃着,就觉得和谐到刺眼,却也只能继续询问:“你觉得我刚刚那《慢慢等》唱得怎么样?”


      “啊?哦……那首啊,还……挺好?挺好的。”袁今夏压根没留心听他唱,只能敷衍着回答。


      这憨憨就是憨憨,完全没看出袁今夏的敷衍,听到袁今夏夸赞就心花怒放:“那首歌里的一些歌词,就是我心底想对你说的话。”


      袁今夏以前听过那首歌,但不记得歌词,一时也不是很清楚谢霄想说什么,也不知道怎么应对,但直觉告诉她,谢霄又在折腾。


      嘿,陆绎是看得一清二楚啊,这是当着自己的面,向自己的女朋友表白啊!陆绎的脸色难看的的不行,如果眼刀有可以造成实际伤害,谢霄现在就已经趴地上了。


      ——呵,人贵在有自知之明。死缠烂打就有用,还要警察做什么?


      “今夏,你看谢霄都唱了那么多首歌了,我们俩也唱一首吧,就昨天新学会的那首《你好可爱》。”——不就是唱情歌吗?你一个人独唱,我和今夏对唱。


      前奏响起,陆绎和袁今夏对视着,相互传递着眼中温度:“ 나 귀엽다(你好可爱),遇见你的第一眼。나 귀엽다(你好可爱),第一句爱的箴言。”


      “一开始我没发现,天使降临在身边,第一句台词是‘哎哟,我的天’。耳朵红到了脚尖,还要假装看不见,应该没人听到我的呼吸声。”


      “是谁的喘息声,喘的那么认真。隔壁这个男生,难道他也和我有相同感觉。”


      “너 귀엽다(你好可爱),遇见你的第一眼。너 귀엽다(你好可爱),第一句爱的箴言。너 귀엽다(你好可爱),直到白发苍苍还是觉得。너 귀엽다(你好可爱)~”


      “……”

 

      这首歌曲风轻快活泼,袁今夏和陆绎本就是热恋中的情侣,一边唱一边紧紧牵着手,两人脸上的笑容甜的可以流出蜜来,歌声也都柔腻的像是含着糖果唱的,活脱脱的借着歌词相互表白,就差没把秀恩爱三个大字强行摆到谢霄眼前。

    

      袁今夏和陆绎唱的有多愉悦幸福,在沙发上全程听着看着他们对唱的谢霄就有多心塞难过,而且袁今夏和陆绎唱的好像还比他唱的好听。谢霄太痛苦憋屈,拿起一个橘子,狠狠的掐着,愣是把那橘子掐爆了,橙黄色的橘子汁不仅流了一手,四处喷溅,一个不流神还溅到谢霄眼睛里了,那酸爽,给谢霄弄的是直流眼泪。


      恰巧陆绎和袁今夏刚唱完坐回了沙发上,陆绎明显是留意到了谢霄的表情和泪水,表面好心,实则故意挖苦他:“谢公子怎么了,怎么还哭了?没事儿吧?”


      袁今夏也开始注意谢霄的表情,谢霄只得说:“刚刚那歌太伤感了,听着太虐心,我又是性情中人,就忍不住留泪。”


      “!谢圆圆你说实话,你是不是有什么隐疾?你说出来,兄弟和你一起面对,一起想办法。刚刚那歌这么甜,你竟然听着给虐哭了,你这是什么情况?”袁今夏听了解释倒是开始担心谢霄,毕竟是兄弟啊。


      陆绎早就看见谢霄手上的橘子汁,心里清楚,倒也没戳穿,只继续挖苦:“估计就是被狗粮糊了一脑子,脑子里的水装不下了,就流出来了。”


      谢霄是有苦难言,总不能在喜欢的人以及情敌的面前,说出自己作孽捏爆了橘子,还被橘子汁辣了眼睛的糗事啊,这是谢霄最后的尊严和脸面。


      袁今夏听懂了陆绎说的意思,只得直言相劝:“谢霄,不是我想伤你心,你爱上我是真的不会有结果的,你好好冷静一下吧。”


      然后?自然是陆绎带着袁今夏走了,独留谢霄一人在包厢。


      本来就失恋难受,又被橘子汁辣眼睛,现在又被独留在包厢中,谢霄真的扛不住了,发自内心的哭了起来,还又重新拿了个橘子,皮儿都没剥就往口里塞。


      那边的谢霄哭到颤抖,这边的陆绎却在车上和袁今夏腻腻歪歪:“今夏,나 귀엽다(你好可爱)。


      ——今夏的心依旧被我一个人占有着,真好。





谢霄:作者你给我出来!

记忆中的沙:干嘛?

谢霄:555,你这文写得太虐了,我要被虐出心脏病了,赔我医药费和精神损失费!

记忆中的沙:……




注意通知:我发现我的读者好像都比较喜欢清水文(即,不真的开车),明天的日更可能要开车了,我平时看文的时候如果剧情到位了,是很喜欢有车的,但我自己写文的话,是开不开车都行,就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你们想开车吗?


今天准备了一个小彩蛋,文中陆绎和袁今夏对唱的那首歌曲《你好可爱》,我用全民k歌录唱的。链接在此:歌曲《你好可爱》 







      

评论(44)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