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9】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袁今夏泪眼朦胧的望着陆绎的脸,望进那双精致而深邃的眼睛,望的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认真。她在那双溢满星光的眼睛里,清楚的看到了,里面有在袁今夏被泪迷蒙了双眼的情况下,依旧鲜亮的,有着如火一般的温度的浓情蜜意,她看见在陆绎的眼里映射着的自己的脸被他眼中那份浓情蜜意包裹缠绕。

 

      ——他从来都是这样,他看向我的眼神从来都带着这样滚烫的温度,从来都带着我挡不住也不想挡住的情深意重。我也想,一直向他靠近了。

 

      “陆绎。”袁今夏捧起陆绎宛如精雕细琢过的脸庞。

 

      “嗯?怎么了?”陆绎用那只活动自如的手包住了袁今夏抚上他的脸的手。

    

      “恭喜我,也恭喜你。”袁今夏的语气带上了缱绻的情意,说完就吻上了陆绎的唇瓣,细细描绘他的唇型,再伸出小舌抵如陆绎的牙关。这是袁今夏第一次在清醒的情况下主动吻陆绎,陆绎一开始有些措手不及,后来又占据了主导地位,在袁今夏的口中的每处细细摩挲,直到袁今夏有些喘不过气,才松开了她。

 

      “还说我傻呢,换气都不知道,真是个小傻瓜。你刚刚是什么意思?”陆绎轻拍着袁今夏的背。

 

      “就是,陆绎,我也爱你,我愿意成为你女朋友的意思。”袁今夏笑的明媚动人,让陆绎情不自禁也跟着笑。

 

      “那么,我亲爱的女朋友,和我在一起了,可就别想逃脱我的魔爪了。”

 

      “哇,这么坑,这么吓人!那算了,算了。”袁今夏成心要逗他。

 

      陆绎一把将袁今夏抱到怀里,让她坐到自己腿上:“我等了这么久,哪有你算了的份。我呢,一经售出,概不退货,你只能收着了,反正你一分钱没花,你赚了。

 

      “嘿,谁赚了你心里也得有点数啊。不过嘛,瞧着陆先生这张俊脸,我倒是不亏。”袁今夏挑起陆绎的下巴,难得出现那种仿佛自己事业有成了一般的表情。

 

      “欸,对了,赶紧带你去医院再看看。”袁今夏急忙又拉着陆绎没受伤的手臂往外走,陆绎顺从的任由她拉着走,看着袁今夏着急的启动车子开车带自己去医院,竟还觉得这伤受的太值得了。

 

      ——有今夏关心我的感觉真好,有今夏做我女朋友的感觉真好,和今夏有关的一切都很好。

 

    

 

 

 

      昨天陆绎和袁今夏确认了男女朋友的关系,恰巧今天就是周末,两个人不用工作,便决定来一次约会。这可是正式在一起后的第一次约会,两个人内心都隐隐有着期待和紧张,仔仔细细的打扮了一番,还好两人约的是早上十点钟陆绎开车到袁今夏住的别墅门口接她,否则还真担心来不及。

 

      说是早上十点来接,但其实陆绎早上九点四十就到了袁今夏家门口了,没别的,就是太兴奋,又迫不及待的想见到袁今夏,说来有意思,从小养尊处优,长大后又在商场上雷厉风行、运筹帷幄的笑面虎一般的陆绎,竟然会在约会这种轻松休闲的事情上犯难。

 

      袁今夏刚打开副驾驶位的车门坐好,陆绎就递给她一个袋子:“今夏,早餐吃的好吗?我按你的喜好买了去冰的抹茶拿铁。”——今天她穿的这条红裙子挺好看,很衬她肤色,项链也是与这身打扮格外相配,看来期待紧张的不只是我一个人。

 

      “不愧是陆先生,我的喜好记得还挺清楚。我早餐吃得还行,你呢?”袁今夏说完,喝了一口抹茶拿铁。

    

      ——陆先生今天……太帅了,说是面如冠玉,貌比潘安都不为过!我也是机灵,趁早拿下了这妖孽,不然又有多少美人要被他祸害。收了他,不仅我赚了,我还算是做了一件功德无量的好事儿。

 

      “我吃得也还行。这抹茶拿铁有那么好喝吗?看你笑的那么开心。”陆绎看着袁今夏盯着自己笑的好像得了逗猫棒的猫儿一样的欢乐,直觉得可爱的紧。

 

      “是挺好喝,要不你尝尝?”袁今夏把手中喝了半杯的抹茶拿铁递向陆绎,陆绎却直接将身体倾向袁今夏,一手稳住袁今夏手中的杯子免得洒了,一手扣住护住袁今夏的头,在她口中搜刮者抹茶拿铁的味道。

 

      “别家的我也没喝过,反正今夏口中的抹茶拿铁是挺好喝的。”

 

      陆绎说的话可谓是一语双关,不过也不是陆绎第一次搞这种犯规行为了,身为陆绎的女朋友,袁今夏倒也不害羞,甚至还在庆幸今天画的妆不容易脱妆,特别是口红:“陆先生,你可不可以告诉我脑子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

 

      “别的还得看时间场合,不过我的脑子里随时随地都有你,你知道的。”陆绎的脸皮有多厚,袁今夏突然想研究这个问题。然后?当然是上手捏一捏——别说,陆先生的脸手感是真的好,又滑又嫩的,捏着还有点上瘾,而且被捏脸的陆先生的样子,真的有戳到我的萌点,看着好奶啊!

 

      被女朋友捏脸捏了好几分钟了该怎么办?别人陆绎也不清楚,反正陆绎一看到袁今夏笑眯眯的眼睛亮闪闪的,会说话一般,只觉得她太可爱了,就想纵容着她,她高兴陆绎就高兴,如果不是忽然想起再不出发就赶不上画展了的话。

 

       ——第一次约会的计划可得完美执行,捏脸什么的,到时候再说吧。











今夏:好吧,以后捏脸日程请安排。

陆绎:那么以后的开车日程也请安排。    







 

      

评论(18)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