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12】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10】 【11】 



      计划的改动向来是有一就有二,下午的行程变为去逛百货商场,逛的时候没感觉,逛完了才发现时间真的是飞逝,已经下午六点半了,鉴于袁今夏和陆绎都还要和自家家长透个底,陆绎和袁今夏的晚饭只能各自在自己家里吃了。陆绎将袁今夏送到家门口的时候,还是有点不情愿,袁今夏只得在陆绎帮自己打开车门的后一撩他下巴,一口亲在他的右脸上:“好啦,你的女伴已经把她家家门口的邀请函发给你了,你明天下午六点整就在这接你的女伴去参加晚宴,知道了吗,陆先生?”

 

      “知道了,我的袁大小姐,你的男伴明天会准时来接你,快进去吧。”——其实我觉得现在还挺早的,你要是再不进去,我可能就改变主意了。

 

    

 

 

      两人回家吃完饭后都把谈恋爱的事说了,两方的家长虽然都认可了,但听到的时候的时候态度却完全不同。

 

 

 

      “什么?今夏你谈恋爱了?我孙女才21岁啊,哪家的臭小子下手这么快?”袁老爷子十分惊讶,满脸写着女大不中留,虽说袁今夏这个年纪谈恋爱很正常,但怎么说也是唯一的宝贝孙女,又是自己看着长大的,不论多大了,都不乐意她就这么被别家臭小子拐走了,仅管现在还只是男女朋友关系。

 

      袁今夏早就心里有数:“是本地的那个陆家的儿子,陆绎,就是即将和袁家有多方面合作的那个陆家。”

 

      “那个臭小子啊,我平时在宴会和酒桌上倒是见过几回,待人接物倒是温和有礼的,长得也是相貌堂堂的,那张脸一看就讨姑娘喜欢,原来我还思量着谁家的姑娘会被他祸害了去,没想到是我孙女。”袁老子其实对陆绎的印象挺好,觉得陆绎有才干,也有好家世,事业心也强,还会做人,也没听说过有什么陋习,但即使是再好的人,拐了自家孙女就是气人。

 

      “害,有爷爷在我哪能被祸害,是你家孙女把陆绎给拿下收服了,这不是惊喜吗,说明你孙女魅力和眼光俱佳啊。爷爷,您应该感到骄傲啊。”袁今夏笑得越发讨喜。

 

      “嘿,我孙女这才刚交上男朋友就开始向着别家的臭小子说话了,我还骄傲呢?我能接受了就不错了,你知足吧。”袁老爷子吹胡子瞪眼。

 

      “您接受了?”袁今夏找到重点。

 

      “我还能拦着你?”袁老爷子一脸无奈。

 

      “我就知道我爷爷一向明事理。明天陆绎会来接我去参加晚宴,后天咱和陆绎他们一家人在XXX一起吃顿饭见个面吧。”

    

      “好好好,爷爷年纪大了,留不住你喽。”

 

      袁今夏得了准信就准备去通知陆绎:“哪有,净胡说。那我先上楼去了,爷爷你也早点睡。”

 

 

 

      陆绎的老妈一得知儿子有女朋友了就高兴:“终于知道找女朋友了,谁家的千金啊?多大了?”

 

      “袁家的千金,叫袁今夏,21岁了。她最近才开始管理她们家的部分产业,你们之前可能没在宴会上见过她。不过明天她和袁老爷子都会参加晚宴,到时候你们会见到的。对了,我们后天和今夏以及袁老爷子一起在XXX吃顿饭,让你们正式认识一下。”陆绎也就一次把要说的说完了。

 

      “隔壁你蓝伯伯家的大儿子蓝青玄,和你同一年生的,你两也挺熟的,人媳妇儿肚子里的孩子都三个多月了,你终于找到一个女朋友,准备带到我和你妈面前见见了。”陆绎的老爸从自家儿子大学毕业盼起,终于盼到陆绎有个女朋友,巴不得自己儿子早点娶回家个合适的儿媳妇。

 

      陆绎他爸已经不是第一回在成家这事儿上说教陆绎了,陆绎都习惯了:“爸,你儿子又不用愁这些,急什么,缘分到了,不就来了吗?”

 

      “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看到你结婚,什么时候能抱上孙子。”

 

      “放心,不会让您等太久。我先回房间了。”陆绎要去问问袁今夏那边的情况。

 

 

 

      袁今夏的微信发的挺快:陆绎,在吗?我爷爷同意了,你那边怎么样?

 

      陆绎看了心也就放下了:我父母也同意了,还挺高兴的。你不用有心里压力,我爸妈就希望我早点结婚,我现在有女朋友了他们正乐着呢,而且我相信他们会喜欢你的,我也会多给你爷爷留点好印象。一切有我,你只管放心。

 

      袁今夏得了信,心里也踏实不少:嗯,我知道了,我有你,你有我,咱都不用紧张。记得早点睡啊,别没睡好觉让我心疼。

 

      陆绎:好,我的作息还是很规律的,倒是你有时候真是个夜猫子,今夏你也早点睡。

 

      袁今夏:好的,陆先生,你放心,明天你的女伴一定不会带着黑眼圈。

 

 

 

 

      虽然是周日,袁今夏和陆绎白天也都没闲着,时间过得依旧很快。

 

      袁今夏换上了一身高定礼服,和与陆绎初遇的假面舞会上的礼服是一个系列的,配上一个精致优雅的淡妆、颜色相衬的高跟鞋在镜子前确认过眼神,非常合适,出门前,喷上了陆绎送她香水。

 

      陆绎的车早就等在家门口,上了车后,袁今夏看向陆绎——欸,是昨天我给陆先生挑选的那套西装,真是越看越好看,认识了陆先生之后,我外貌协会的特质真是一天比一天明显。他好像还喷了我送给他的古龙水,是我喜欢的味道,让我忍不住想靠近。

 

      “今夏,对你今天的男伴满意吗?以后你的男伴可就都是你面前的这位了。”陆绎牵起袁今夏的手,开始把玩袁今夏柔软的手指。

 

      袁今夏就着被拉着的那只手将陆绎拉近到自己面前,特意亲上了陆绎的左脸:“话不多说,身体力行表示我对这位男伴的喜爱,这位男伴的盛世美颜太招人惦记了,特别是招我惦记。”

 

      “这样啊。不瞒你说,我的女伴今天也是不要太惊艳,我得有所表示了。”说完陆绎就吻住袁今夏精致诱人的红唇,本来想细细描绘袁今夏的唇型,考虑到她的口红很好看,怕抹花了,就只得抢占她口中的每一丝芳香。好不容易吻完,陆绎又将头埋在袁今夏的颈窝里,贪婪的嗅着袁今夏身上的淡香。

 

      “今夏,你闻着好可口啊。”陆绎又将头慢慢移下了一点点,轻轻的吻食着袁今夏线条优美的锁骨,既控制不住想要啃咬,又担心留下痕迹或弄疼袁今夏,吻弄的动作越发轻柔。

 

      ——今夏啊,我忽然不想去宴会了,如果不是要见家长的话。





今夏:这危险的氛围……

陆绎:你太诱人了。






 

 

评论(11)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