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6】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夜色中,又是那条空荡的,光线昏暗的路,又是一辆极尽奢华的车,只不过,这次开车的是袁今夏,没有带司机。

 

      袁今夏就把车停在路边,坐在车上沉思。

 

      ——我很好骗,很好糊弄吗?算的还挺仔细,一环扣一环的。有必要吗?想干嘛?

 

      没过多久,有人打开了副驾驶位的车门,直接坐了进来:“袁大小姐,是在等人吗?”陆绎的语气没有丝毫的慌乱或不正常,仿佛没看到自己脖子上银白色的反光一般。

 

      “等你。”袁今夏的脸色在夜色中看不清楚,也可能是和夜色融为一体了。

 

      陆绎听后带了笑意,只盯着袁今夏白净细嫩的手:“那真是我的荣幸。但当心点,别让你手中的刀划伤你的手。”

 

      “呵,刀架脖子上了,还能闲谈,确实是见过大场面的少爷气度。”——我现在可算是真正认识你了,陆家唯一的少爷,陆绎。

 

      “你手里的刀指向我,不论何时我都不会怕、不会躲。”——心都被你拿捏住了,命又能如何?还不是随你心意,任你处理。

 

      袁今夏手里的刀很锋利,握刀的手却相当的僵硬,空气中弥漫着沉寂的氛围,两个人的心正在博弈。

 

      最终还是袁今夏先发声:“你接近我的目的是什么?”

 

      陆绎用深情而炽热的眼神直视着袁今夏的眼睛,就像与她共舞时那样,不,应该说,比那时多了几分深情:“接近你。”

 

      袁今夏的内心处于崩溃的边缘——哇,这人!

 

      “我最后再问一遍,你图什么?”

 

      “图你。”陆绎的神色认真。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活久见了。

 

      袁今夏直接笑了,眼中带上了媚人的色彩,靠近陆绎的耳旁,任凭温热的呼吸打在他的耳朵上:“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

 

      陆绎耳朵就像是染上了袁今夏的口红一样,却面色如常:“除了昨晚的事儿以外,我现在都想不起来,但现在,我在向你表白。袁今夏,我爱你。舞会上一见钟情,接近你的过程中爱意有增无减。我,陆绎,今年25岁了,你是我第一个爱上的人,我想也是最后一个了。”

 

      ——合着他套路我这么久,是在玩“爱情三十六计”?

 

      袁今夏心态炸了,远离了陆绎,刀也直接放下了:“陆绎,你是不是有病?!”

 

      “你都说我有病,那我就是有病吧。病名为你,药名为爱,袁大小姐,你害我得的病,你得帮我治啊。”这次换陆绎往袁今夏身上凑了,不过没有靠近袁今夏的耳朵,直接一口亲在袁今夏脸上。

 

      袁今夏急忙推开了他。讲实在的,袁今夏感觉自己好像也是喜欢上陆绎了,心跳个不停。刚刚手上拿刀的是她不假,可她比陆绎担心多了,生怕手一抖真的伤到陆绎。陆绎是骗她不假,但没对她造成任何实质性的伤害,也正因如此,她才敢独自来会陆绎。

 

      那骗她这事能这么算了吗?不可能!打蛇打七寸……

 

      “行了,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离我远点。”说着袁今夏就赶陆绎下车。

 

      别说,陆绎真的慌了:“今夏,你有气,我理解,但别赶我走。只要你能高兴,你用刚刚那把刀刺我都行,别让我远离你。”

 

      语气可怜巴巴的,袁今夏看着那张勾的她心动的脸,差点就心软了。

 

      “赶紧走。”袁今夏还是把他赶下车,开车走了。

 



 

 

      此后的两个月内,陆绎再没有见到过袁今夏。每次陆绎好不容易发现了她的行踪,她又在陆绎赶到前走了。

 

      这样的情况无疑比一点消息也没有更让陆绎揪心。

 

      ——太狠了,怪让人难受。我得再想点办法。

 



 

 

      陆绎让陆家名下的一家化妆品公司的经理以合作为由,约袁今夏见面。

 

      袁今夏在见面的地方看见陆绎的时候,没有丝毫的意外。她早就知道,那家化妆品公司是陆家的,也知道是陆绎要见她。

 

      这两个月里,陆绎的一切动向,袁今夏一清二楚。——不就是套路,谁不会?

 

      两个月没见,不仅陆绎想她想疯了,她也挺想陆绎的。所以陆绎抱住她的腰,把头像是脱力了一般放在她肩上的时候,她丝毫没有挣扎,就这样纵容着陆绎。

 

      “够要命的了,放过我吧。”——明明袁大小姐也喜欢我,怎么就能这么心狠。

 

      “不过两个月而已。”

 

      ——两个月?从我再次“遇见”你开始,就没有一天,打算要放开你。

 









今夏:No zuo no died,why you try?

陆绎:我要是不作,怎么接近你让你爱上我啊?


    





 

    

 

评论(6)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