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10】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从陆绎刚刚停好车帮袁今夏打开车门让她下车,到现在进了画展展厅内,袁今夏一直紧紧牵着陆绎的手,没有一秒是松开的,如果不是天不热,两人的手心绝对会被汗水覆盖住。

 

      情侣牵手太正常不过,但这牵的紧的快把手箍变形了。在陆绎的眼神含笑瞟了好久两人紧握着的手后,袁今夏终于注意到陆绎时不时看向手的眼神,带着鲜明的愉悦给了个解释:“没办法,今天陆先生太迷人了,怕手松一点你就被放出去,把别人家的姑娘祸害了,收妖收到底,送佛送到西嘛。”

 

      “我祸害的目标你最清楚啊。今夏啊,你是怕我把别人家姑娘给祸害了,还是怕别人家姑娘把我给收了?”陆绎知道这是因为袁今夏在乎他,心情甚好的调笑袁今夏。

 

      袁今夏看陆绎净瞎说大实话,佯装要松手“害,这两种情况最后结果不都一样?要不放你出去试试?”

 

      陆绎不仅握紧了袁今夏的手,还用另一只手也牵住了今夏的另一只手,要不是这样的姿势没法走路看画展,且陆绎的另一条手臂有伤,两人说不定就要维持这样姿势一直到画展结束了。

 

      大多数人看画展的过程就是用眼去看,用心去感受,和袁今夏一起看画展的陆绎就不一样,他是看着画展上的画,又时不时的看向袁今夏,看着她观赏、感受这些画,再顺着她的眼神注视着的方向看她乐于观赏的画,想她会有什么感受,最后自己也用心去感受那些画的魅力。


      ——世界上的画作有各种的画法、画风,有的有种别具一格的美感,有的有种不可言说的韵色,有的有种毛骨悚然的神秘。但是不论什么样的画,都不会像今夏那样吸引我,在我眼里,我的今夏,比世间任何一幅画都更具观赏价值。她在我眼里是最美。


      袁今夏和陆绎这次来的画展办的很不错,展厅里面的画确实非常有艺术美的内涵,如果不是此次展出的画都是不出售的,陆绎和袁今夏还想买下几幅留作纪念,再送一幅给袁今夏的爷爷。






      等他们看完了画展,又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便开车去了预定好的一家粤菜酒店吃饭。


      进了包厢,两人各自点了想吃的菜,看着服务员出了包厢门,陆绎就和袁今夏聊起了有关一个宴会的事儿:“今夏,明天在XXX有个比较重要晚宴,我和我父母都会出席,你和你爷爷也会去吧?”


      “嗯,那是自然。说来也巧,这下刚好你有了女伴,我有了男伴,不用花心思去挡桃花。欸,那不是就直接见家长了吗?”袁今夏迅速反应过来陆绎突然提起这件事的主要原因。


      “是啊,而且是两家家长一起。我觉得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要不我们就明天晚上跟他们挑明我们的关系,后天晚上再两家人一起约着吃个饭,好好聊聊,熟悉一下。”陆绎将自己的打算告诉袁今夏,征求一下她的意见。


      袁今夏倒是也有一些想法:“要是明天宴会上刚见面就直接挑明,他们可能会觉得太意外没有心理准备。干脆今天晚上我们回家后就先给他们打个预防针,他们心里有底了,明天也就更方便,后天的晚上也好约出来吃饭。”


      陆绎思量过后,也觉得这样更稳妥:“那要不,我们今天下午去电玩城的计划改成去逛街?我们既可以约会,还可以顺便去给对方家长买点东西,为见家长做准备?”

  

      “行啊。”两人都想要给对方家长留下好印象,想法一拍即合。

    

      菜来了,看着袁今夏开始一本正经的吃饭的样子,陆绎又开始充分教授什么叫“戏精的自我修养”。陆绎忽然将右手手里的筷子一松,然后看向袁今夏:“嘶。”


      “怎么了?没事吧?”袁今夏瞧见动静,赶紧放下碗筷凑近陆绎。


      “我手臂上的伤还没好呢,拿筷子的那只手使不上力。今夏,你喂我吃饭吧。”陆绎立马用没伤的那只手臂拉着袁今夏坐在他腿上,脸凑近袁今夏的脸,盛满星光的眼睛里带着可怜兮兮神情,配合着略带虚弱的语气。


      袁今夏能不知道陆绎心里那点儿主意?上一秒把自己拉入怀中的速度和力道哪一点能体现出陆绎的无力?——唉,我的戏精男朋友,只能是我宠着啊。🎶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别说啊,陆先生这大眼睛看着太无辜了,好软萌的样子!我又想捏他小脸蛋了。


      袁今夏的手戳戳陆绎自带的长睫毛,捏捏陆绎的脸蛋,上揉揉下揉揉,滑嫩的手感让袁今夏爱不释手,稍稍用力挤一挤脸颊,陆绎精致有型的唇瓣就嘟起来了,袁今夏一个没忍住就往陆绎唇瓣上亲了上去,陆绎直接用那只“使不上力”的手扣住了袁今夏脑袋,又是一番唇齿相依。


      “今夏,我还饿着呢。”刚把袁今夏松开,陆绎又开始“乖巧”的等着袁今夏喂饭,袁今夏默默感慨陆绎的操作猛如虎,当初自己没把陆绎拉进自家的娱乐公司当演员真的是可惜,但还是怕饿着自家“无力”的“小奶狗”,端起碗筷一筷子菜一筷子饭的喂着陆绎。


      看陆绎吃的差不多了,又想起自己也才吃了一半,还没拿起自己的碗筷继续吃饭,一筷子菜已经送到了自己的嘴边,袁今夏也就甜甜蜜蜜的顺势享受了一波喂食的待遇。


      “陆先生不是拿不了筷子的吗?”袁今夏也吃饱喝足,帮自己拿餐巾纸擦干净嘴,再拿另一张餐巾纸帮陆绎擦干净嘴,开始明知故问。


      “看到你饿着肚子喂我吃饭,心疼的紧,手也就渐渐的有了力气。你看,爱的力量多强大。”陆绎说这话的时候没有一点心虚,还带着点自豪,搞得袁今夏差点就信了。


      “行,陆先生因爱情获得神力,身为你的女朋友我很骄傲。”——不管怎样,身为你的女朋友我很骄傲是真的。


       ——有今夏陪着我任性,我幸福是真的。









记忆中的沙:是,都是真的,我嘴里的狗粮也是真的。







评论(17)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