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2】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前文指路:【序】 【1】

 


      价格不菲的车驶入了奢华中蕴含着格调的别墅的私家车库,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等待已久,却有条不紊的拉开了车后座的车门:“小姐,老爷子已经在家里等您了。”


      “老爷子吃饭了吗?”

    

      “没,老爷子执意要等您一起。”

      

       “我知道了。对了,帮我去查一下一个叫陆绎的男人,今天我送到XX医院的那个。”世界上是有很多巧合不错,但也可能会有阴谋,陌生人,查查更保险。毕竟,自己是袁家孙子辈唯一的继承人,虽然现在袁家的各个产业几乎都还由老爷子打理,自己接手的不多,家里人的关爱也都在自己身上,但父母常年在国外工作,自己从小养在老爷子身边,很多事情懂得早,该有的防备心,袁今夏是有的。

 

       “好的,小姐。”

   







       “爷爷。”


       “总算回来了?星星月亮都出来了,你还不知道回家吃饭?”老爷子佯装要发脾气,虽然也没有什么威慑力。


      “那您也不能饿着等我啊。快吃吧,饿出毛病怎么办。”袁今夏眉头一皱,老爷子也装不下去了,只得吃饭。袁家的产业在大多数领域都有涉及,老爷子在外也是叱咤风云的人物,无奈在自家孙女面前,一般不怎么严肃,凶不起来。


       “今天的工作处理的怎么样?刚入手的东西有什么难办的地方吗?”吃完了饭,老爷子换个话题,又问起来。


       “还行,之前大多数都做过入手前的准备,都能应付过来。另外,有个外贸公司的分公司本季度的财务报表有点问题,我让人去查了,明天再给你个准确答复。”


       “不亏是我孙女,刚上手就能把事务处理的挺有条理。”老爷子面带欣慰,心里盘算着明年再让袁今夏将还没入手的一些产业开始着手处理一部分事务。






      手机铃声响起,正坐在床边的袁今夏接了电话:“喂。”


       “小姐,您要我查的那个人的资料我已经发给您。”


       “行,我知道了。”袁今夏点开了刚发送过来的资料,内容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少爷,今天晚上有人查到了您早就准备好的假资料。”

 

       ——和我的料想一步不差,很好。






      一个月以前,严家举办了一场假面舞会,本市所有的豪门公子、小姐都收到了舞会的邀请函和假面。


      陆绎本不想参加,但架不住自家舅舅严世蕃的骚扰洗脑,却没想到有意外的收获。


      一个身着深紫色长裙的女人自顾自的喝着酒,优雅的高定礼服将她的美好身型勾勒,紫色假面下是一双美丽动人的大眼睛,眼睛里的漫不经心满溢出来,慵懒而抚媚,小巧而饱满的嘴唇涂上了鲜红色的口红,沾染了一点酒色,诱人犯罪,假面挡不住她的高贵美艳,反而为她精致的面容添上一分神秘的色彩。


      很奇怪吧,舞会上那么多人,为什么陆绎的视线偏偏会聚焦在她身上。不奇怪的是,视线只要聚焦在她身上,就移不开了。


       “这位小姐,我能请你跳支舞吗?”陆绎的步伐在看到她没多久就迈向了她,在她面前伸出一支手。


       “当然可以。”——虽然原本没这个打算。


       “你为什么一直盯着我?”在翩翩起舞的过程中,陆绎带着炽热的眼神一直注视着袁今夏的眼睛。


       “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的眼睛很漂亮?”——漂亮的让人对视一眼就有被蛊惑住的感觉。


      袁今夏没有再说什么,跳完了一支舞,就找借口离开了。


      可是陆绎的眼神却仍停留在她身上,每当袁今夏感受到视线过于火热回过头来,陆绎也不避开视线,回以一个浅笑。


      舞会结束后,袁今夏就马上走了,完全没有给陆绎任何一点再接触她的机会。


      陆绎找严世蕃确认了收到唯一一个的那个样式的面具的人的身份——袁家大小姐,袁今夏。


      ——虽然是第一次一起跳舞,但我们的舞步配合的很默契。我想,以后一起相处起来,也会很默契。






陆·专业套路媳妇·长期上线。







评论(5)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