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20】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袁今夏灵动的眼睛睁的老大,闪亮的眼睛里有抑制不住的疑惑:“你吃小敏的醋!你这个脑子里在想什么?小敏只是个小女孩,虽然她好像语气不好,但我既不是同性恋也不是双性恋,她的醋有什么好吃的?再说了,不是你把她带来的吗。陆绎你清醒一点,你没事吧,你不是生病了吧?陆绎,你别吓我啊。你没事吧?”

 

      陆绎靠在袁今夏胸口,捏了捏眉头:“……我有事儿,我非常有事儿。”陆绎看袁今夏不仅没有意识到淳于敏对她的感情,反而还开始怀疑陆绎行为反常,开始担心陆绎的身体情况,真的是体会到了哭笑不得的感觉——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今夏是关心则乱变傻了,才会觉得是我生病了……那样可能比较真实,也让我比较能想开点。

 

      袁今夏却是真的担心陆绎:“你真生病了?怎么回事,都不知道注意自己的身体的吗?难怪你今天奇奇怪怪的,咋咋唬唬的。现在需要去医院吗?你别担心,去了医院检查一下,对症下药就好。”

 

      陆绎扪心自问今天因为醋劲太大做事在旁人看来是会有点奇怪和刻意,但也真的想不到袁今夏能想的这么偏:“我本来好好的,真的要被你的脑回路吓出病来了。今夏啊,我讲句真心话你别生我气啊。如果不是因为你太可爱,我下不去手,我真的很想敲醒你那榆木做的木鱼脑袋。明明挺机灵一个妙人儿,脑洞也挺大的,怎么对情爱这些事就一点警觉都没有。刚刚在饭桌上,你没有发现只要我靠近你,淳于敏的脸就黑了吗?她看到你之后,整个的状态就和平时不一样了,她对我的敌意,已经很明显了。我是她表哥,你来之前她还和我聊的挺热络的,我和她平时关系也还好,除了她喜欢你,想抢走你以外,没有别的可能了。”

 

      袁今夏也不是傻子,听陆绎刨析后,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刚刚淳于敏的表情和举动,也发觉出奇怪的点。又想起大学的时候,袁今夏随随便便走在校园里,几乎每次都能遇见淳于敏,而且一看就是特意打扮过的样子,每次都和袁今夏一路走一路聊,没见她哪次有什么别的地方要去,每次的再见也都是袁今夏先说出口的。

 

      想清楚了,袁今夏反而冷静下来了,也不再急着说什么,捧着陆绎的脸就亲了上去,从大小适中的额头,到浓密有型的眉毛,到深邃有神的双眼和纤长微翘的睫毛,到英挺傲人的鼻梁和柔滑细腻的脸颊,最后停在薄厚适中的软唇,让丁香小舌与陆绎的唇舌交缠,细细滑过陆绎口中每一处,忽略掉口中津液发出的声音,用尽自己口中剩余的每一分空气去吻陆绎,直至必须要呼吸的时候才离开陆绎的唇,笑着深吸一口气,面色郑重:“你口中的醋味,我帮你冲刷掉。你心里被醋灼痛出的病,我帮你对症下药。陆先生,你听好,陆太太心爱的人叫做陆绎,是一个能让陆太太明白什么是爱的男人。淳于敏,是陆太太的学妹,以后也只会是陆太太的表妹。仔细算算,表妹惦记陆太太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以前没可能在一起,以后照旧。”

 

      袁今夏又将陆绎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你听,看见你,我的心跳才会加速。”

 

      陆绎也笑了起来:“我其实是个占有欲很强的人,对我所喜爱的一切都看得很紧。我的今夏一直都是很招人惦记的,哪怕别人只是多看你一眼,我都难以忍受。但我也从未觉得你会甩开我的手,不仅是因为我对自己还有些信心,更是因为你毫不吝啬的给我安全感,你绝不会看着我独自难受。好啦,你下午还有工作,我送你去你今天要去的公司吧。”

 

 

 

 

      工作处理的差不多了,袁今夏往玻璃外张望着,天边的晚霞有亮眼绚丽的色彩,却不能留住袁今夏的神思,袁今夏的眼神飘向更远的地方。

 

      ——小敏的事,还是赶紧解决完比较好,断了她的念想,不能让她再把心思放在我身上,这些事光我和陆绎心里有数是不够的。再说,女孩子的青春那么宝贵,她已经在我身上耗了那么多年的感情了,她应该去找到真正的属于她的那个人。

 

      袁今夏拿出手机,翻找出了淳于敏的电话,直接拨通:“喂,你好。是淳于敏吗?”

 

      “学姐!是我,你……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淳于敏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是袁今夏打来电话的时候,欣喜若狂又惊慌不已,淳于敏在期待,也在害怕。

 

      袁今夏习惯了有话直说:“小敏,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恋人之间的那种喜欢?”

 

      淳于敏的心脏猛跳,差点拿不稳手机,一时忘了回话。

 

      “小敏?你在听吗?”

 

      “我在听。对,我喜欢你,一直都是。”淳于敏颤颤巍巍的出声,虽然还不确定袁今夏的意思,两行清泪却已划过脸庞——你终于知道了。那么多年,暗恋不是让我最难熬的。难熬的,是你曾经就在我身边,却没有哪一天发现我在暗恋你。我不敢直接说出口,你也一直没察觉过。

 

      袁今夏听出淳于敏在抽泣,但也清楚快刀斩乱麻,最适合现在的处境:“小敏,我觉得你很好,你也很可爱,但我对你没有一丝一毫那种感情,我希望你能明白。我不是你的对的人,你不应该再把感情浪费在我身上了。属于你的那个人,还在未来等你。”

 

      “呵啊……是,是因为,表哥吗?你是因为他,才会……才会这么说吗?”淳于敏感觉到了手心被自己抓破后产生的疼痛。

 

      袁今夏的语气带上了坚定:“小敏,我要你收回对我的感情,是因为我爱的人不是你,与其它的一切都无关。我知道你很难受,但比起你以后浑浑噩噩的一直难受,我还是希望你现在能看清楚。”

 

      淳于敏挂掉了电话,跌坐在地上,抱住头,捂上了自己的耳朵,拼命摇头:“不,我,我想要听到的,不是这些。”

 

      袁今夏又拨通了陆绎的电话:“陆先生,我把一切都和小敏说清楚了。她,可能不太能承受,你有空的时候,让小敏身边的人开导一下她吧。等她情绪稳定一些,我们再和她谈谈吧。”

 

      “唉,其实我本来打算自己去和表妹聊的。今夏,那你这两天,尽量不要接触表妹。她从小到大没有受过什么打击,平时做事也比较随心,我怕她情绪不稳定的时候会做出什么傻事。你注意一下,别让自己出什么岔子。

 

      ——这些事,恐怕还没有这么好办。我只希望,这些不要对今夏造成什么影响。

 

 






淳于敏:为什么写到表哥和学姐就全是蜜,一写到我就只剩眼泪?

记忆中的沙:唉……因为爱情本就不可能全都自带糖果。得不到爱情更是只有苦涩。








 

 

评论(15)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