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8】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吃完饭,本来袁今夏打算让自己家的司机开车来接的,但陆绎执意要开车送袁今夏回去,袁今夏佛惯了,也随他去了。

 

      送袁今夏回家的路上,陆绎又开始试图争取自己袁今夏的男朋友的位置:“今夏,我现在人也没了,心也没了,你得赶紧给我个名分啊。”

 

      这不说还好,这一说倒是让袁今夏想起那天的茬:“陆先生,既然你知道我家在哪里,为什么那天不直接送我回家,而是带我去酒店,明显的图谋不轨啊,还好意思要名分?”

 

      “这不是那时候我的身份还没被你发现吗,我送你回家不就直接暴露了,只能送你去酒店。但那天可是你对我图谋不轨,你是不是忘了是谁耍酒疯拉住我,又是夸我好看,又是主动亲吻,我要走还不让走?”陆绎镇定应对。

 

      “骗我你还有理了?”袁今夏挑眉。

 

      陆绎仍旧笑的温柔:“耍酒疯拿走我初吻你不是也没理吗?而且你都算过账了,不能再拿我骗你的事儿说道了。遇上我,你就走不掉了。”

 

      不一会儿便到了袁今夏现在住的别墅门口:“我走了,陆先生,再见了。”

 

      “不请我上去喝杯茶吗?”

 

      “我们现在还不过是刚签了一份合同的合作伙伴的关系,要喝茶也是在办公桌上吧?”

 

      这回轮到陆绎挑眉:“我们俩都有过那样亲密的一夜了,我很快又会成为你的男朋友,未来还会是你的老公,上去喝杯茶挺合适的。你爷爷也在家吧?正好我上去见见家长,顺便和你爷爷说说你都和我有亲密关系了,还不肯负责,给我个男朋友的名分,让你爷爷帮忙评评理。”

 

      袁今夏笑了:“我爷爷要是知道他的宝贝孙女就这么被你拱了,不直接打死你才怪,还给你评理?你活在梦里,没睡清醒吧。”

 

      “你怎么知道我梦里有你的?是不是偷窥过我脑袋里的东西?”

   

      袁今夏听了笑的无奈,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好了,不逗你了。你说的是有道理的,我会先找机会努力给你爷爷留下好印象,到时候再告诉你爷爷我们俩的事。今夏,我先走了。”

 

 

 

 

      又是一天早上,袁今夏去到袁家名下一家金融公司,发现有一些董事会的股东联合起来搞鬼谋私利,涉及的财务金额还很大,给那家公司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袁今夏手上拿到不少证据,完全可以起诉他们。那些股东也知道纸包不住火,开始密谋些什么。

 

      陆绎管理陆家的产业有三四年了,手段稳准狠,目光又高瞻远瞩,现在把各个方面的事情处理的井井有条,很多产业的市值都蒸蒸日上,自然不像袁今夏那边那样麻烦,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和袁家的产业合作的事,很快就决定先让一家娱乐公司把和袁家的公司的合作计划拟好,准备去找袁今夏商谈合作项目。

 

      陆绎和袁今夏约在一个较为偏远的休闲会所,两人很有默契的先商谈协定好工作上的事情,再开始放松休闲。突然闯入的一伙持刀的歹徒打破了和谐的气氛,那群歹徒要求袁今夏和陆绎把身上所有东西都交出来,而袁今夏和陆绎则直接和他们撕打起来。

 

      那群歹徒只不过有六个人,他们怎么也想不到袁今夏学过格斗术,陆绎练过拳击,对付他们六个人还是没问题的。就在这些歹徒慢慢处于下风的时候,一个刚被打倒在地的歹徒竟又捡起地上的刀,趁袁今夏还在和两名歹徒搏斗的时候拿刀刺向袁今夏背后,陆绎急忙一边挡住袁今夏,一边攻击歹徒的持刀的手和歹徒的头部,那把刀划伤了陆绎的手臂,但陆绎和袁今夏也迅速将六人击倒在地。

 

      袁今夏怀疑这六个人不是普通的抢劫犯,这个会所不是什么人随随便便就能进的,尤其是陆绎和袁今夏商谈事务的地方。在报警后,袁今夏以袁家在黑道的势力为要挟要他们说出幕后主使,那些人只得说实话。

 

      ——呵,果不其然是金融公司董事会的几个老油条在公司没偷到证据,特意要人跟踪尾随我,找机会抢劫证据。

 

      袁今夏收好刚录下的音,把歹徒交给警察,去查看陆绎手臂上的伤痕。那伤痕血肉模糊的,看的袁今夏又是心疼又是自责,急忙要先帮陆绎上药包扎,再带陆绎去医院。

 

      给那伤口上药的时候,陆绎没怎么喊疼,但看着那血淋淋的口子,袁今夏就忍不住要红着眼框说他:“你怎么这么傻?套路我的那些机灵劲哪去了?帮我挡什么刀,万一刀再偏一点刺到胸腔、心脏怎么办!”

 

      陆绎只得轻轻用另一只手擦掉她的眼泪再摸摸她的头,笑着安慰她:“别哭了啊。帮你挡刀是我自己心甘情愿的,我受伤也就是伤口疼一下罢了,但你要是受一点伤,我的心是会一直痛的,心痛比伤口上的痛要难受的多,我不能容许你受一丝一毫的伤害。

 

      ——能保护好我的今夏,受多重的伤都值得。







今夏:唉,栽了。

记忆中的沙:没事儿,今夏,咱不亏啊。








评论(2)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