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11】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10】 



      提起逛街购物,袁今夏和陆绎不约而同的想起袁家的一家公司附近的一家百货商场,就是袁今夏和陆绎第二次见面时所处的那家百货商场,这下可好,还是那家百货商店,还是那两个人,相处的方式可完全不同了。

 

      按理讲约会逛街,一般都是女士带着她身旁的先生去挑选自己心仪的东西,陆绎本来也打算先带袁今夏去卖彩妆或女装的地方挑选,但在袁今夏的一再要求下,也只能被袁今夏拉着走向男装区。有一家店的橱窗里的假人模特身上的西装款式设计的挺出彩,袁今夏雪亮的大眼睛一看到,就觉得要是陆绎穿上效果应该不错,果断就带着陆绎进店试衣服,陆绎换上那身西装一出来,袁今夏连带着那家店的两名女店员都两眼放光,宽壮结实的肩膀,挺拔的脊背,纤细的腰身,修长的四肢,被那身华贵而内敛的西服勾勒出流畅优美的线条,再配上那张完美无瑕的玉颜,真的是好看到天上的仙女见了可能都得叫他一声男神。

 

      ——呀,我家陆先生就是帅,这身衣服就像是为陆先生量身定制的,我袁今夏不管是挑人的眼光还是挑衣服的眼光那都是一等一的好啊!不过嘛……

 

      袁今夏又去放置领带的地方瞧了瞧,用心挑选了一条领带,帮陆绎仔细系好。在系领带的过程中,袁今夏专注于帮陆绎尽量把领带结系的完美一些,陆绎专注于注视着袁今夏不停系领带的纤纤玉指和因带着欣喜、认真、骄傲的神情而发着光的袁今夏的娇美小脸,而这对情侣旁边的两名女店员则专注于看着这对俊男靓女像一对新婚夫妇的日常一般的举动,说的简单一点就是专注于吃狗粮。

  

     两个女店员默默眼神交流:A:今天你酸了吗?B:当然。

 

      不过当袁今夏毫不犹豫的拿出自己的黑卡结账的时候,两个女店员由酸转乐。

 

      让两个女店员又由乐转酸的是,看到那两位上帝刚走出店门,“欢迎下次光临”还没说出口,就目睹了男神牵起了他家仙女的手,亲了一口白嫩细腻的手背,然后紧紧握住,那仙女更像是妖女,用没被牵住的那只手一把扯住男神的领带使男神弯下身,用诱人的小嘴亲了一口男神薄厚适中的唇瓣,再带着自然却格外魅惑人的笑容帮男神把被扯松的领带整理好。

 

      两名女店员直接交谈起来:B:“今天你祈祷‘国家能分配一个男朋友’了吗?”A:“当然。”

 

      陆绎和袁今夏又去逛了女装店,却没找到什么合适的服饰,好看倒是也都好看,袁今夏纤细却有料的身材一般顺便挑两件服饰穿都会好看,精致的五官也会为整体效果明显增色,主要是服装的款式较普通,都不如袁今夏今天穿着的那条红裙子惊艳。

 

      两人没什么看得上眼的服装了,陆绎和袁今夏便去其它的店逛。他们忽然各有各的想法,就都先自己去挑选了一会儿,各自结完账后,两人竟同时把手里的袋子向对方一递,嘿,真默契!两人各自打开一看,原来陆绎去给袁今夏挑了一瓶清新甜美的女士香水,袁今夏给陆绎挑了一瓶富有男性魅力的古龙水,本来毫不相干的两瓶香水莫名其妙的成了一套情侣香水套装,袁今夏和陆绎相视一笑,什么叫心心相印,懂了。

 

      新品的彩妆没能受到袁今夏的青睐,新款的包包买的迅速,两人便又开始挑选给对方家长的礼物。袁今夏挑礼物倒是轻轻松松,给陆绎母亲的,给陆绎父亲的,在问过陆绎有关他家长的喜好后就定下了。陆绎嘛……他给袁今夏的爷爷买了非常名贵的人参、鹿茸之类的大补药材。

 

      “额,陆先生啊,这些东西,我爷爷他用不上了,你还是留着自己用吧。”袁今夏不知怎么解释。

 

      “那行我……嗯?我自己用?我怎么用?”陆绎看着袁今夏的眼神倒是懂了,但是,留心到袁今夏要他自己用!他需要?

 

      “什么怎么用,煲汤呗。”袁今夏一开始想得仔细,现在倒是没多想。

 

      陆绎面色依旧温和,但语气透露着诡异:“我的能力,你有数的,我需要用吗?还是我要再证明一下?”

 

      袁今夏get到他说的点了,感受到危险的气息:“不用证明了,我知道你不需要的。”

 

      “其实你要是怀疑我很乐意证明一下的。”

 

      “身为你女朋友,我对你是相当的信任,没什么可怀疑的。”

 

      ——今夏啊,证明可能会迟到但不会不来哦。








今夏:我好像……

记忆中的沙:引火烧身了。





评论(11)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