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19】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陆绎虽然早就知道,向袁今夏这样,品貌兼优,方方面面都出众的女孩子从来不缺男人的喜爱,却还是又惊又醋。

 

      ——我家今夏,好像不仅是不缺男人喜爱,连女人的魂,今夏都能勾的住。合着我除了今夏家的亲戚以外,几乎是人人都得防着,连我家的亲戚也不例外。

 

      这边陆绎正发愁,那边的淳于敏又在盘算着争风吃醋——只要没结婚,我表嫂还是你妹夫可就说不准。

 

      诺大的包厢,只有三个人。与世无争的,只有袁今夏一个人。袁今夏的情商不低,独独对爱情这事儿反应慢,这会儿心里盘算着淳于敏既是自己相熟的学妹,又是自己未来的表妹,对淳于敏是真心实意的热情,完全没有意识到袁今夏把淳于敏当表妹,淳于敏却想当袁今夏的老婆这么回事儿。

 

      “小敏,你尝尝这道菜,这家店的招牌菜来着,整个市里,没有哪家店这道菜做的能比这家店有味道。还有那个,当年在大学的食堂里,我记得你一直挺喜欢那道菜,正巧今天也点了,多吃点。”袁今夏的话是一字一句都落在淳于敏心上,又转化为陈醋往陆绎头上灌。

 

      淳于敏心里有多喜悦,笑的就有多挑衅:“学姐你别说,真挺好吃的。那么久了,学姐还记得我的喜好,看来学姐也有像我想念你那样想念我。表哥,你说是吧?”

 

      袁今夏发现了淳于敏话中的骄傲,但没往别的方面想,只觉得淳于敏还像当年那个任性爱娇的小女孩那样可爱。

 

      陆绎的眼神如火,紧紧注视着袁今夏,袁今夏也留意到了,虽未察觉有哪里不对,但往陆绎的碗里夹起了菜:“你也多吃点,你之前不是说过这家店的菜味道不错吗,留心吃饭,别只看着我了。”

 

      “陆太太果然最懂我了,夹的都是我爱吃的。不过我想要你喂我吃,你喂我的饭菜更可口。”陆绎将袁今夏的椅子拉的离自己更近了些,又还觉得不够,直接将袁今夏抱到自己腿上,在袁今夏耳边呼气。

 

      袁今夏惯性的挽住了陆绎的脖颈,将头靠在陆绎胸口,又看见了淳于敏停滞的目光,想起在包厢门口就是因为一时大意,让淳于敏看见了自己和陆绎接吻的全程,又脸红了:“正经点儿,表妹还看着呢。”

 

      “表妹又不是外人,怎会介意她表哥和表嫂交流感情。是吧,表妹?”陆绎逗弄着袁今夏红扑扑的脸,勾起一边的唇,状似无意的向淳于敏明知故问。

 

      淳于敏不能说不行,违心的话却说不出口,只得不作声。

 

      陆绎又在袁今夏的脸颊上边亲边咬:“陆太太的脸,是不是红苹果做的?又红又甜,鲜嫩可口,秀色可餐。如果陆太太不喂我吃饭,我也可以吃陆太太的脸。”

 

      袁今夏倒是不介意由着陆绎动作,却害怕陆绎饿着:“好啦好啦,我喂你吃饭,到时候要是饿出胃病我看你怎么办。都多大的人了,还要我喂饭呢,张嘴吧。”

 

      “多大都不是事儿,就是缠着你,我会有好的食欲。”陆绎得逞,心满意足,看着淳于敏盯着袁今夏一副“爱你在心口难开的样子”,脑子里的算盘停不下来。

 

      陆绎快速的吃饱,又喂袁今夏吃饭。

 

      淳于敏只感到食不下咽,怎么会甘心呢:“今夏学姐,这么久没见了,我想多见见你,我以后能不能经常去找你玩啊?”

 

      袁今夏刚想答应,陆绎抢先一步用嘴封住了袁今夏的唇瓣,然后慢悠悠的开口:“你表嫂现在要管理公司事务,太忙碌了,你还是不要去打扰她了。”

 

      然后陆绎又趁袁今夏和淳于敏都来不及说什么的时候,直接将袁今夏以公主抱的姿势抱起,出了包厢迅速结账,一直到要打开车门的时候,才将袁今夏放下。

 

      袁今夏一头雾水的看着陆绎,又被陆绎抱进了车后座里,还没坐直身子,陆绎就压在了袁今夏身上:“今夏,你哄哄我吧,我又被灌醋了。”

 

      “你哪来那么多醋可吃的?什么情况?”袁今夏虽然不明白,却也一手握住陆绎的手,一手轻抚陆绎的背,让他心安。

 

      陆绎被袁今夏的安慰平息了点委屈的感觉,却止不住无奈:“唉,今夏啊,你没发现淳于敏有不对劲吗?”

 

      ——天啊,借陆太太一双慧眼吧,让她看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淳于敏:我经历的太多不该在这个年纪所经历的苦!

陆绎:惦记你表嫂,你就是活该。

袁今夏:为何我一人独自凌乱在风中?






 

     


评论(23)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