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18】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这天,一转眼就黑了,袁今夏一看时间,七点多了,就让陆绎送自己回家了。陆绎其实还想留袁今夏再在他的私人别墅过夜的,可惜袁今夏拒绝的直接而爽快。

 

      ——开什么玩笑,在这里过夜?那我可就危险了,而且是不可抗拒的那种危险,陆先生的自控力和体力,完全是成反比的!再者我明天还想正常工作、正常行动,可不会做出羊入虎口的决定。

 

      袁今夏知道危险,陆绎也清楚袁今夏危险,只能是开车把袁今夏送到她家门口,看着她不见了踪影,才又开车回了和父母一起住着的别墅。

 

 

 

 

      又是照常上班的一天,袁今夏今天又约了一个客户谈生意。对方是袁家在房地产行业的一家公司的老客户了,不过今天来和袁今夏谈工作的人年纪还比较小,比袁今夏还小一岁,也是刚开始在自己家开的公司任职的大少爷。

 

      工作能力也还行,这个合约的事儿谈的也算顺利,就是那个叫陈祯的客户的眼神时不时落到袁今夏身上,袁今夏一看向陈祯,他又躲避着袁今夏的视线,就像个情窦初开的害羞的大男孩。

 

      什么就像?其实本来就是,只是袁今夏没有给陈祯过多的目光,才发现不了。陈祯今天只是第一次见到袁今夏,但却在今天的工作交谈中越发被袁今夏吸引住。陈祯是外貌协会的,袁今夏娇俏动人有气质的模样是长在陈祯的审美点上的,袁今夏专注于业务,认真投入,周身的气场强大,做事干练的样子更是让陈祯为之倾心。

 

      到午饭时间了,事儿也处理的差不多了,陈祯就提出想要请袁今夏吃个饭,袁今夏拒绝的理由是中午有人约了。不知道是不是天意,正巧这时候陆绎的电话打来:“今夏,中午有空吗?你中午和我一起吃饭吧。”

 

      “好啊。在哪呢?”其实袁今夏刚刚说中午有人约了不过是借口,她只是打算直接回公司处理工作顺便点个口味好一点的外卖就吧午饭解决了,不想浪费时间,没想到陆绎要约自己吃午饭。——花时间和别人吃午饭是浪费时间,但和陆先生就不是,工作再忙,我也能做到合理规划并挤出时间陪我的男朋友。

 

      “在XXX的6120号包厢,注意是“6120”号哦。”生活中的细节处的浪漫,有被自己捕捉到,送到自己的心上人面前,陆绎的心情实在是很好。

 

      “好的,陆先生,您的女朋友已收到您的信息和爱意!她正在往指定的目的地赶去,请记得在她进包厢门的那一刻抱住她并收下她的热吻。”袁今夏此时笑的比粉红色的马卡龙更甜更诱人,如果陈祯看到了说不定会被迷的一时冲动直接拉住袁今夏的手要微信,不过袁今夏已经进了电梯,陈祯也没见到过袁今夏人比花娇的笑容。

 

      “那我可等着啦。对了,今天的午饭……”陆绎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电话就莫名挂断了。

 

      “喂?这电梯里信号也太差了吧。”电梯里的袁今夏只得收起暂时没了信号的手机。

 

    

 

 

      袁今夏进入包厢,熟悉而让人心安的气息混合着袁今夏送给陆绎的古龙水的味道扑面而来,袁今夏小脸一仰,将自己的红唇贴上了等待了一会儿的唇瓣,细细啃食,被对方的舌搅动着从心中流通到口中的情愫,终于在快喘不上气的时候被松开,微红着微喘着气的时候,袁今夏才发现陆绎身后的女孩,惊讶了好一会儿,反应过来了,羞得直将脸埋进了陆绎怀里,不敢直面现实。

 

      “学姐,真的是你啊。”陆绎心正软得一踏糊涂,袁今夏被惊讶和羞脑纠缠着,所以两人都只听出了淳于敏语气中的难以置信,而没听出那隐隐显露出的、被极力压抑着的难受和心酸。

 

      “你们俩认识?”陆绎这才发现这一点。

 

      “对,今夏学姐和我是同一个大学毕业的,她在大学里对我很好,照顾有加。我都没想到表哥口中的‘袁今夏’和我认识的那个是同一个人,世界太小了。”——是啊,我和今夏学姐认识,比你们俩认识的更早。我其实也不是没想过这两个‘袁今夏’是同一个人,只是我自己不敢去相信。

 

 

 

 

      袁今夏终于选择性的忽视刚刚的情绪:“陆先生怎么没和我说一声?这也……太突然了。”

 

      “本来正要和你说的,电话突然挂断了。”陆绎帮袁今夏理着刚才在陆绎怀里蹭乱的发丝。

 

      “……我那时候刚好进电梯了,手机没信号。”——就是少了那么几分种的信号,就让我缺少了关键信息。我也是醉了。

 

      淳于敏看着袁今夏的脸,看着陆绎和袁今夏的一举一动,只觉得想摔桌子,却只能强装微笑。没办法,这里的双性恋只有淳于敏一个人,袁今夏的眼中倒映的,是陆绎,是淳于敏的表哥,不是“小敏”。

 

      “没想到小敏是陆先生的表妹啊。”袁今夏笑的可人,陆绎和淳于敏看了,也都笑了起来。

 

      淳于敏的心酸只能自己扛:“是啊,好久没见今夏学姐了,没想到再见,是这样的情况。”

 

      “从学姐变表嫂,挺好。”陆绎又开始调笑袁今夏,紧紧握住了袁今夏的手。

 

      ——为什么,我有点感觉到不对劲。我总觉得表妹对今夏表现的太不同了。






陆绎:你以后还是尽量只笑给我看吧。

袁今夏:!??为啥?

陆绎:你太善于蛊惑人心,乱的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心神。

袁今夏:我……唉。








  

评论(18)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