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4】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陆绎接过袁今夏递来的钱包,手有意无意的摸到了袁今夏的手指尖,内心有微喜,面上不露痕迹:“不好意思,我先上个洗手间,要是菜来了你就先吃着。”

 

      “好。”

 

      陆绎进了洗手间,不紧不慢的打开了自己的钱包,看到最里面的夹层的那张黑卡丝毫没有位移,心里的石头放下了,却又有些失落。

 

      同为富家子弟,袁今夏只要打开这个钱包翻一下,翻到这张黑卡,袁今夏就能发现他的身份绝不简单。不过他也没有多慌张,他相信袁今夏是一个尊重别人,不会乱翻别人东西的人,果然没看错。其实他也好奇,要是袁今夏发现这几天的相处都是他的刻意安排,发现陆绎就是那天舞会上与她共舞,注视着她的那个男人,袁今夏会有什么反应。

 

      好奇归好奇,能不那么早暴露,继续和袁今夏“培养感情”,陆绎高兴还来不及。二十多年来第一次动心,肯定是要让心上人彻底的坠入自己特意为她造的爱河才行。

 



      袁今夏这边可没那么多复杂的心情,就是心跳的有些乱。

 

      今天的陆绎看得出来是用心打扮过一番,比前两次见面的时候都要更有魅力,绝对的少女杀手一般的存在。可能是自身条件的原因,袁今夏总是最先注意到别人的脸,要是好看的话还会多看几眼,陆绎的脸一直是很好看的,很符合袁今夏的审美,只是之前陆绎直接盯着她看的眼神使她不由自主的回避,这次实在是避不开了,看呆了,陆绎看到她这样也是笑出了声。当时看着陆绎的笑脸,只觉得谁要是被陆绎喜欢上了,就赚大了。

 

      ——这张脸要放古代,绝对的蓝颜祸水。不对,放现代也行,去当个练习生,靠这张脸就能C位出道。袁家好像也在娱乐圈有生意,要不,问问他会不会唱跳rap,让他考虑来我家的娱乐公司做练习生……

 

      “虽然昨天就知道袁小姐觊觎我,但没想到这么袁小姐这么痴迷于我,盯着我这张脸看了有三分钟了。要不是我也对袁小姐有好感,可能要直接被吓跑了。”陆绎的语气还是很温和,说出来的话却让袁今夏一阵羞恼。

 

      “这误会可大了,昨天我只是好心想给你把钱包寄过去,才会问你家庭住址,我对你并没有什么企图。”

 

      “那袁小姐刚刚盯着我脸看什么呢?行啦,不用害羞了,知道袁小姐脸皮薄,不逗你了。”陆绎的语气越发宠溺,顺手又摸了摸袁今夏的头,袁今夏红着脸想开口又说不出什么,只得点菜,转移话题。

 

      点完菜,又想起一起吃饭的目的,把钱包递向陆绎,陆绎在接过的时候摸到了她的指尖,袁今夏21岁了还没谈过恋爱的(21岁就双学位硕士毕业,总是有付出些什么的),这一碰就和触电一般,心跳声在耳边萦绕不绝,一看陆绎,人家毫无知觉呢。

 

      袁今夏还在回想着,陆绎倒是回来了。

 

      陆绎这刚坐下,就又是给她倒酒,又是给她夹菜的,虽然夹菜给她用的是公筷,虽然说都是为了感谢她,但是这些都不妨碍袁今夏不好意思。

 

      问题是,陆绎也可谓是巧舌如簧,总有理由让她无法拒绝。

 

      袁今夏在彻底喝醉酒前,只想给“袁今夏”这三个字再贴一个标签:难!


      ——袁大小姐啊,我不太想再叫你袁小姐了,你会不会也有些这样的感觉呢?







陆绎:你看都到这份上了,是不是该“酒驾”?

记忆中的沙:看我心情。





4.11日有很多好嗑的文,我停更一天(一是跑去嗑文;二是下一章应该是要发车了,还没写过车,自己先研究一下,怕翻车啊,写不好啊啥的)




评论(10)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