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17】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今天的第一篇:昨天(4月26日)的日更,今天能不能看到第二篇:今天(4月27日)的日更,就看灵感来的快不快了。


      袁今夏那话说的,陆绎真不知这怎么接:“那你这么说,我以后可再也不背你了。”

 

      袁今夏估计是最近频繁的和陆绎一起相处着,也拥有了“戏精”之魂,这戏瘾是说来就来,当即将好看的眉一皱,嘴角向下,眼眶就红了,眼里有了点泪水,就是掉不下来,眨了几下眼都挤不出来,问题不大,看着有楚楚可怜的样子就行,直接拉着陆绎的手,也不说话。

 

      陆绎看着,好家伙,那叫一个心疼,把人抱怀里,轻拍着袁今夏的背,好声好气的哄着:“今夏,怎么哭了呢?别哭别哭啊。打趣我就打趣我,不哭了啊。”

 

      “臭陆绎,你说你再也不背我了,你肯定是不爱我了,你肯定是不要我了。你个睡完了就抛弃的混蛋。”袁今夏手狠狠的往自己大腿上一掐,终于挤出了两滴眼泪,看着还真有梨花带雨的样子。

 

      陆绎一看袁今夏这越说越难受,越哭越厉害,慌的手忙脚乱:“我那不是逗你的吗,明明是你要和我开玩笑的,你怎么自己当真了。而且,我以后不背你,我还可以抱你啊,今夏。你个小傻瓜,你是我的宝贝啊,你是我的陆太太啊,你的陆先生怎么可能不要你呢?你要是什么时候生气了,难受了,就告诉我或者拿我撒气,别再哭了,也别再说什么我不要你的傻话了。”

 

      袁今夏知道他一定会心疼自己,才戏精上身来了这么一出,结果没想到啊,陆绎比自己想象的还要紧张的多,说的那一番话真把她给感动到了,心里太温暖,还真有一点想哭了,正经起来:“陆先生,你知道你和猪八戒的区别在哪吗?”

 

      在陆绎这儿又是一道无解题,陆绎现在生怕又说错什么,袁今夏一难过又哭起来,只得摇摇头,示意袁今夏直说。

 

      “你专情,你长得英姿挺拔、貌比潘安,你有头有脑、智商在线。最重要的是,猪八戒背媳妇,是吃力不讨好,不管猪八戒做什么,都不会得高小姐的欢心,还会被孙悟空戏耍;你背我,应该也是吃力的,可是我也不是谁都让背的,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袁大小姐的心里有陆先生。”——我的陆先生那么好,自然是猪八戒从来都比不上的。

 

      陆绎听了,紧张的心放松下来,让自己的头紧贴在袁今夏的胸口,闭上双眼,倾听着袁今夏的心跳:“我知道了。我的优点,你的心声。能得到袁大小姐的赏识,是我陆绎最大的优点。”

 

      “心里能住进一个充满优点陆先生,是我袁今夏最大的优点。”袁今夏的手臂圈着陆绎,缩的很紧很紧,就像陆绎每一次抱住袁今夏的时候那样。

 

    

 

    

 

      下午的时候,袁今夏尝试了一下,终于能走能跑能跳了,只要不会太飘就可以随意行动,不需要完全借助“袁今夏专属定制的陆绎牌帅哥款代步机器”了,袁今夏还真有点小激动。

 

      被自己男朋友抱着不舒服、不享受?当然不是!只是你自己能走路了,你就多了一种行动方式,感觉上就是有了更多的选择,如果说实在的,袁今夏还是挺乐意被陆绎抱着的。

 

      大半天没运动过的袁今夏,迈开了她不算轻盈的步伐,到别墅的花园里给花草浇水,感受着阳光空气和青春的活力。

 

      刚去看了一下食材,考虑着要不要给袁今夏做份下午茶的陆绎回到了客厅,发现沙发上的人不见了,倒是也没太操心——身上好受了活动活动也好,之前还担心今夏会被闷坏了,现在应该可以放心。

 

      直到,陆绎转着转着,发现自家用来浇花的工具不见了,心中才警铃大作——我记得,今夏她不懂园艺,不会浇花啊。哦!我可怜的花草树木。

 

      在花园里找到袁今夏的陆绎看清了袁今夏手上的动作:“今夏,你先把你手中的浇花工具放下,留下那盆花草的生命,你看可以吗?”

 

      袁今夏直接把浇花的工具递给陆绎:“怎么了吗?”

 

      陆绎看了看她刚刚浇了点水的那盆花,那是陆绎最近新买回来的珍贵品种,拉起袁今夏无处安放的两只小手,裹在手心里,叹了口气:“唉,这盆花呢,它是三天才需要浇一次水的,我昨天已经给它浇了不少水了。不过也没事啦,你要是愿意的话,以后这些我都可以慢慢告诉你,我陪你一起浇花。

 

      袁今夏看着陆绎无奈又认真的笑颜,有点不知道该不好意思还是该回应陆绎的浇花邀请,最后还是眼睛一转,头微仰:“那我考虑一下好了。”

 

      陆绎又缩紧了裹在袁今夏手上的手,袁今夏感觉到手上突然传来一阵刺痛:“嘶。”

 

      “怎么了?”陆绎感受到袁今夏手抽了一下,赶紧将袁今夏的手举到眼前细细观察,发现了一条细小的血口子:“怎么弄的?太不小心了,我带去拿医药箱给你消毒擦药。”

 

      “没事的,不用擦药啦。就是刚刚不小心被花刺划了个口子而已,不用紧张的。”袁今夏带着心虚宽慰着陆绎。

 

      “什么没事儿?万一感染破伤风怎么办?你这磨人精折腾我倒是没事,不能伤到你自己啊。以后记得小心一点,再小心一点,就当是为了我。”陆绎紧盯着袁今夏的伤口,又抬眼用认真关切的目光看向袁今夏的眼睛。

 

      袁今夏当然清楚这都是在意自己的体现:“好好好,我知道了。我以后一定会非常小心,让你放心。”

 

      陆绎用医用棉签蘸上碘酒,涂在袁今夏的伤口处:“疼吗?你忍耐一下。”

 

      “还好,就一点点,放心好了,和被蚊子叮了一下没区别。”袁今夏笑着看他小心翼翼的动作,明明就是擦个碘酒上个药,弄得好像在擦拭非常脆弱的精密仪器似的。

 

      ——不管你做什么,我希望你能仔细的照顾好自己。我的今夏,是娇贵的大小姐,我不想你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我想做你的金甲神人,从方方面面保护好你。

 





陆绎:今夏,你会夸就写本书。

袁今夏:没睡醒呢?不应该是你给我来一波彩虹屁吗?

陆绎:啊,好的。我的今夏,亭亭玉立、落落大方、冰雪聪明、明眸皓齿、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

很久很久之后

陆绎:唇红齿白、花容月貌……

袁今夏:停停停,别说了,我都快睡着了,喝口水吧你。

 




     

 

评论(3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