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32】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袁今夏和陆绎最近几乎是一有空就呆在一起,但袁今夏在大学毕业后就慢慢和上大学时认识的朋友少了联络。大家平时都挺忙的,袁今夏除了这次回母校看看,又来见了奶茶店老板小香外,最近这段时间内见到过的上大学时认识的人就只有淳于敏了,以至于一见到小香就聊的忘乎所以,一不留神把自己的宝贝男朋友都冷落了。听着陆绎委屈的抱怨诉苦,袁今夏也察觉到自己今天本就是出来和陆绎约会的,确实不应该为了聊天放他一个人在旁边坐着。另外,袁今夏心底也清楚,陆绎没有要搭理别的女生的意思,只是袁今夏看到有人惦记陆绎,就会炸掉自己家的醋缸。害,说白了就是平时袁今夏被陆绎宠着,这些方面没什么需要苦恼的地方,现在一吃起醋来就有情绪。

 

     被宠坏的大小姐知道自己有理亏,也还是醋意十足啊:“什么孤零零啊,不是有个小妹妹陪你吗?小学妹不可爱吗?有些人啊,长了一副招蜂引蝶、沾花惹草的皮囊呐。”

 

      陆绎索性逗起了自家的“带醋玫瑰”:“本来是有个小妹妹陪我聊两句的,这不是你一来就把人吓跑了吗?这皮囊是天生的,它要怎样我也管不住啊。”

 

      “!是!你厉害了!那小学妹和她朋友应该还没走远,我去帮你把她们俩都找回来,你可等好了!”袁今夏一听还真有点来劲儿,冷着脸把自己的奶茶从陆绎手里抢回,就要走出去。

 

      陆绎早就料到袁今夏会炸毛,含笑看着袁今夏脸气鼓鼓的、眼睛瞪圆了的可爱模样,袁今夏一步都没走出去,就被陆绎抱紧了。

 

      “傻不傻啊你。我不要小学妹,我就要大小姐。小学妹可不可爱都不重要,我的袁大小姐就是最可爱最动人的。你不要再去找什么小学妹了,你找我吧,我在等你呢。”陆绎不仅放任袁今夏的拳头捶在自己胸口上,还挺起胸膛,把袁今夏的小脑袋轻扣着往自己的胸膛上压,好像永远不会有要放手的意思,那一边被捶着一边说出来的话气息平稳且掷地有声,语气带着依恋和柔情。

 

      袁今夏一边挣扎一边听着耳边厚沉含情的嗓音,拳头上的力气越来越小,连生气都快忘了,只知道自己耳边除了陆绎的话语声外,还有陆绎的心跳声,那心跳声的起伏与它主人口中的字句相呼应,在袁今夏耳中产生出奇妙的和谐共鸣。

 

      ——我在你身边,你不用等,也有我。我觉得,我找到你,是命中注定。

 

      袁今夏差点就直接说出内心想法,但又感觉自己在陆绎这从来都是一哄就哄好了,太没底线了,马上就把要说的话换了个方向:“哼,你的皮囊要怎样你都管不住,还等我干什么,我干嘛要找你?”

 

      “我的皮囊就是留给你用的,我管不住它,还不是因为它只听你的吗?它说它只招你惹你,要我等着你来管它。所以你可一定要找我啊,不能不理我,不能像刚刚聊天时那样把我给忘了。”陆绎拉起袁今夏不知不觉中已放下的小手,抚上了自己的脸庞,骨节分明的手和触感细腻的脸庞将袁今夏的小手夹于其中,那小手温热的触感喧嚣着浸入血液中与脉搏共舞的情动。

 

      “谁把你给忘了……想想都知道我肯定舍不得的。”袁今夏不由自主地呢喃落在耳中,让陆绎觉得比入口的奶茶更甜。

 

      陆绎心情好了,也不委屈了,摸了摸袁今夏的头,又感到了什么,将袁今夏的小脑袋放开,细细打量了一下袁今夏的头发,就将袁今夏的头发拆了。

 

      “陆先生,怎么了?拆我头发干嘛?”袁今夏还没弄清楚陆绎的意图,陆绎的手已经开始打理袁今夏的头发。

 

      “刚刚你的头发被弄乱了,我帮你扎头发吧。”陆绎回着袁今夏,手上动作也不停止,细细打理好每一根发丝,再将所有头发一把挽起,回想着袁今夏今天的发型,给袁今夏扎好了一个丸子头。

 

      奶茶店的老板小香之前看着袁今夏赶走了向陆绎搭讪的小妹妹后,就带着姨母笑接受了小香的男朋友发来的微信视频邀请,开始和男朋友调笑。这会儿小香一抬头,就看到陆绎正在给袁今夏扎头发,那一步一思量的认真劲,看着和那些酷爱给女儿绑头发的女儿控的爸爸有得一拼,就和自己的男朋友打趣道:“你看看别人今夏家的男朋友,还给今夏绑头发,那画面含糖量能抵上我家的三杯奶茶里所含的糖分。你跟人学着点呗。”

 

      小香的男朋友并没有被突如其来的比较打乱手脚:“我也给你扎过头发啊,你忘了?”

 

      这一提小香脸就又黑又红的:“你还好意思说,你那次哪里是帮我扎头发,分明是把我的一头秀发弄成了左右两边各一个鸟窝,还趁我没照镜子时骗我说你扎的可好看了,跟我邀功,骗着我亲了你两口。真的是本事没有,邀功倒是很会。”

 

      那边的袁今夏和陆绎听着这两活宝的对话,相视一笑。

 

      小香的男朋友没有向陆绎学着帮女朋友扎头发,陆绎倒是向小香的男朋友学着邀功,像个小孩一样嘟着嘴,看向袁今夏。袁今夏看着陆绎软乎乎的嘴和白嫩嫩的脸,非常乐意的揉着陆绎的脸蛋,直接“啵”的一声亲上了陆绎的唇瓣。

 

      ——今夏,我这个邀功,可以说是一点也不过分吧?

 

 

      




袁今夏:陆先生,你怎么会扎头发呢?

陆绎:嗯,可能是,和你有关的事,我都会做,都能做好吧。

记忆中的沙:整个奶茶店里,都弥漫着一股爱情的香气(suan chou wei)。












评论(3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