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五一劳动节快乐哦!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打算勤快一点,把之前拖欠了的一天的《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的日更补上。

      我盘算了一下,为了方便,就把两天的日更合为一篇好了(即今天要更的【21】),今晚21:00-22:00之间会更

      仅以此通知证明我从不咕咕!该更的和该补的都不会少的!我勤劳,我骄傲(其实也bu shi)。

      专心看文的朋友们不用烦恼,这个通知我明天会移到另一个说废话的合集中,不会让通知卡在《血玫瑰》的合集中的。




评论(6)
热度(6)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