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这里是记忆中的沙!


      大家好,我是记忆中的沙,现在是一个性子奇怪又随意的高一的学渣!怎么叫我你们随意,叫我虎沙都没问题👌(总而言之,我是算不上大大的)。

      

      我追星(不过很佛,可能是因为一开始都没有下微博,就这几年注册的,平时也不在微博发些什么,我也不搞数据、打榜,一般就是支持他们的作品,尤其是电视剧、歌曲,也留他们的美图)(我是绝对的理智粉,从不踩别家招黑什么的)、嗑cp。追的明星特别多(不过只追女星),嗑的cp也特别多(比如:绎夏、瑜洲、特供、坦诚、云川、娘子……太多了,我一向是男男、男女、女女都可以的),不论是追星还是嗑cp,一般从不出坑,除非我有一天真的啥也不追不嗑了(我觉得不可能有这种情况)。我这人长情的很明显,我认定你了,只要不出意外,那就是你了,这也是我从不出坑的原因之一吧。

     

      我来老福特的时间只有几个月,是因为嗑绎夏同人文被引过来的,之前一直只是个走心的读者。也就是2020年4月7日才开始写同人文。


      嗯,所以我也是个9999线菜鸟文手了,目前只写绎夏同人文。我的文风很奇葩,枯燥、古板中带有一丝丝的搞笑、沙雕,如果你觉得我有哪里写的很甜或很有意思,那一定是我在写情话或又沙雕了。可能是我这个人对喜欢的剧啊、文啊、漫画啊之类的都舍不得它们完结的原因(我知道他们的故事还在那个世界继续,但改变不了心里的难受),我喜欢写长篇连载,而且尽量不让它结束(就算完结了也会搞番外吧)……


      现在我还没开学,是一个日更选手(如果哪天不更会说一声请个假啥的),大概5月11日会开学,开学后就会转型成周更选手,到时候应该每周一更保底,争取一周二更、一周三更。


      虽然我的文写的很烂,应该也没人看,但是我爱我的cp!我爱绎夏!一般情况,我应该是会坚持为爱发电的!


      最后感谢收看我废话一大堆的自我介绍,我想我是爱你们的💗。

评论(9)
热度(12)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