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200粉福利?

      没想到,昨天(5月4日)晚上我也满200粉了(虽然我猜我应该是僵尸粉占多数)。

      我讲实在的,其实我也写文的时间不长,大概到现在,还差三天才满一个月,文笔也不突出,搞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一个同人写手🙈,有点惭愧。

      接下来重点来了,200粉福利走一波?(其实我本来是奇奇怪怪的打算搞250粉福利的😂,但那时候我肯定开学了,200这个整数也顺眼,就200了)点梗?唱歌?勉勉强强画人物?搞个手写?你们提吧,我看着选喽。

       由于我的粉丝百分之九十应该是来源于我目前为止唯一的长篇绎夏同人文《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所以就现在这个文的合集里放一会儿吧。

      如果没有人发现这个粉丝福利,我就悄悄删了这个东东当没说过?😂



评论(21)
热度(12)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