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34】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再走一圈就出校门吧。”跑完第二十圈,袁今夏看了眼时间,小手牵住了陆绎的大手。

 

      陆绎也看了眼天色:“好。你想不想喝水,我们跑了有二十圈吧,你累不累?”

 

      袁今夏听了顺手就要接过陆绎手中的水瓶:“害,就这么几圈,哪能累着我,我可不会那么娇气。不过可能是我喝过奶茶的原因,还真有点口渴。”

 

      陆绎却将水瓶藏在身后:“急什么,刚跑完步,等会儿再喝。”

 

      “可是我有点渴,现在就想喝水。”袁今夏的眼神紧盯着水瓶,手又伸了出去。

 

      陆绎自有办法让袁今夏老老实实地再等一会儿,眼神明目张胆地落在袁今夏的唇瓣上:“你要是这么口渴,不如,我换种方式帮你解渴?”

 

      袁今夏看到了从距离两人八米处路过的大学生,果然轻拍了一下陆绎,忘记了不顾身体刚做过剧烈运动立刻喝水的念头:“陆先生,这边还是有人走动的,咱正经点。”

 

      陆绎的目的达成,脑子里打起另一个算盘:“那你现在饿不饿,都到饭点了。”

 

      “你这么一提,是有点饿了。我们今晚去哪吃?”

 

      陆绎笑得温和无害:“你还没吃过我亲手做的晚餐吧,今晚去我家吃,让你好好品尝一下你家陆先生的手艺,怎么样?”

 

      袁今夏当然愿意:“好啊,我们现在就去你家。顺便也让我跟着学一两道简单的菜。”

 

    

      自行车后座上的女孩喝着自家男朋友递来的水,看着天边那片赤红的火烧云,笑得无忧无虑。

 

      “其实我原来从不知道坐在自行车后座看晚霞是这样的惬意,今天的陆先生,真的像是大学里的学长一般,搞得我真的有那么一瞬以为自己还是个比较悠闲的女大学生。陆先生读书的时候会打篮球吗?”袁今夏回头看着陆绎线条优美的肩背,缓缓地理着额前被晚风吹散的碎发。

 

      陆绎想了想:“会啊,当年还是校篮球队的队长。”

 

      “嘿,陆先生那么帅,还是篮球队队长,是不是有很多小迷妹看你打球,给你加油送水的啊?”袁今夏半开玩笑的调侃。

 

      “忘了,也许吧。”

 

      “你老实交代,当年有没有看对眼的小迷妹啊?”

 

      “当年给我送水的人又没有你,哪来的看对眼?所以说,你就应该早点遇见我的。那样的话,别说你给我送水了,我天天给你带水带饮料,就等你来看我打球。不过话说回来,你这么懂这些,是不是给哪个学长送过水?袁今夏学妹,早恋可不行啊,遇到我之前你谈恋爱,一律算早恋处理。”陆绎说着说着,莫名就自个把袁今夏手里的醋抢过来喝了。

 

      袁今夏笑得无奈:“送水,早恋?不存在的。我遇到你之前可是母胎单身,上学的时候眼里眼中只有学习,基本上很少关注篮球赛什么的,可能是因为我待过的学校没有陆学长这样的篮球队队长吧。”

 

      袁今夏和陆绎到了陆绎的那栋私人别墅没多久,夜幕也悄然而至,陆绎只开了客厅和厨房的灯,让袁今夏先去厨房中帮忙清点一下食材,自己则悄悄在餐厅布置好鲜花和蜡烛,才进了厨房,抱住了已经洗着菜的袁今夏,嗅着袁今夏的发香:“陆太太好贤惠啊,主动帮忙洗菜呢。”

 

      袁今夏不好意思的笑笑:“洗菜谁不会啊,我也就只会洗菜了。”

 

      “不用不好意思,洗手做羹汤什么的,我会就够了,陆太太就是用来宠着的,会吃就行。”陆绎盯着袁今夏微微垂下的眼眸,看着袁今夏纤长的睫毛微动,只觉得那两把小扇子一般的睫毛颤动的自己的心跟着动,好像感觉到那微卷的弧度在自己的心上挠痒痒。

 

      袁今夏娇笑着看向陆绎:“那我也想和你学几道菜,等学成后也让陆先生尝尝我做的菜。”

 

      陆绎偏头在袁今夏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就开始切起了菜:“好的。有我在,至少能保你第一次做出来的菜无毒无害。”

 

      “你怎么这么讨厌?”袁今夏佯装微怒。

 

      陆绎将俊美脸向袁今夏凑近,用好像很正经的眼神和袁今夏一直对视,弄得毫无防备的袁今夏眼睛一眨一眨的,直到两人的鼻尖贴上陆绎才停止凑近,忽然微微一笑:“你怎么这么可爱?”

 

      晚餐上桌的时候,陆绎的眼中略带遗憾,袁今夏眼中却是欣喜。

 

      “在家里还准备搞烛光晚餐,陆先生好贴心,好浪漫啊。”袁今夏的眼睛被烛火映得更亮了。

 

      陆绎被那双水眸吸住目光,却仍不忘遗憾:“如果你没有把你做的菜倒掉就更好了,那是你第一次做的菜啊,我本来还想着一定比看上去好吃,要吃完它的。”

 

      袁今夏听了,连连扶额:“陆先生,你可拉倒吧。我那菜都糊的发黑了,你还想着吃呢,要不是我手快,没让你拦下,你真把那菜吃下去了,你的陆太太可能就要失去她的陆先生了。”

 

      “哪里至于。唉可惜了啊。”陆绎还是叹气。

 

      “陆先生,快吃菜了,菜要凉啦。”袁今夏感觉给陆绎喂了一口牛排,堵住陆绎还想叹气的嘴。

 

      陆绎迅速嚼完口中的牛排,又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袁今夏:“可我还是觉得遗憾啊……除非……”

 

      “除非什么?”袁今夏一见到陆绎可怜兮兮的样子,就心里软得不行,不分青红皂白,就想让陆绎开心,活似古代的昏君。

 

      陆绎缓缓说道:“除非陆太太让我一会儿能吃到一样我特别想吃的。”

 

      “你说,我一定给你弄来。”您的昏君袁今夏已上线。

 

      陆绎听了,笑得带了蛊惑的语气:“我想在床上吃掉陆太太。”

 

      ——哦,我袁今夏把话说早了!我中了陆美人的圈套!

 

 




记忆中的沙:下一章(【35】),又要发火箭(超荤的那种)了!







 

    

 

评论(2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