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度情,以情维心。揽风盛雨,看尽万里。

沾染鲜红血液的白玫瑰【33】



现代au  全文ooc高能预警  注意避雷!!!

 

 

*温柔腹黑占有欲强表面普通人实则富家公子的陆绎x高贵而诱人善良但心机且该狠就狠的富家千金袁今夏(这么长的人设,大概是中长篇连载了)



      老福特我爱你!看在爱情的份上也别限我流了!



       前文指路:【序】 【1】 【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干啥啥不行,熬夜第一名。又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发文,我有罪。



      奶茶喝完,和小香打了个招呼,袁今夏就带着陆绎走到了学校校门口,本来袁今夏还担心没有学生证会不会不让进,没想到碰到了认识的一个保安大叔,那大叔记忆力还挺好,还跟袁今夏打招呼:“诶,是小袁吧?”

 

      “是我啊,李叔。今天我有空,就想回学校看看。这是我男朋友陆绎。陆绎,这是李叔,人特别好,以前我大一的时候偶尔会忘带学生证,李叔看我真的着急,就先放我进去,我再让人把学生证送来放在保安室里,到时候再来拿,一来二去也就熟了。”

 

      “李叔,你好。”陆绎和保安大叔礼貌地打了个招呼。

 

      “小伙子,你好啊。长得挺精神一大小伙,看着也礼貌温和的,小袁的眼光挺好。趁着现在时间还早,你们赶紧进去看看吧。”

 

      “好的,谢谢李叔。”袁今夏如愿地进入了待了几年的母校,和陆绎手牵手漫步在校园的小道。

 

      这条小道上曾有过袁今夏和朋友的欢声笑语,现在有了袁今夏和陆绎的眉目传情,袁今夏看这路边的两棵树,陷入了回忆:“陆绎,我们去那两棵树旁的石凳上坐会儿吧。”

 

      袁今夏和陆绎紧挨着落座,又开始交谈起来:“陆先生,你可能想不到,我和我在大学里交的第一个闺蜜,就是在这石凳上结的缘。那时我闺蜜在石凳上落下过一本专业课的书,恰巧被在她走后坐在这石凳上看着那人造湖想事的我捡到,我送到失物招领处时她也刚好到那儿找书,我两就认识了。后面发现我两志趣相投,关系也就越来越铁。我们经常一起坐在这石凳上,那时候这只有一棵树,树叶没有现在茂密,风一吹还落不少叶子,我们那时还打趣说,不知道会是这棵树秃顶秃得快,还是为学业奋战的我们秃顶秃得快,现在可好,我们该掉的头发掉过了,那树倒是长得枝繁叶茂的,今年我们毕业了,旁边又新载了一个棵树,倒像是我旁边多了一个你。”

    

      “嗯,你这么一说,我感觉这棵新栽的树长得也挺好,这个品种的看着很顺眼。说不定你再过几年再回来看这两棵树,会发现新栽的这棵树长得更加枝繁叶茂、赏心悦目。我觉得你到时候一定会对这棵新栽的树有更深的印象。”陆绎这段话说得正经,袁今夏却莫名听出一股子酸味。

 

      袁今夏给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啧啧啧,陆先生,你这人的占有欲倒是生得比这棵新栽的树更别致。我闺蜜的醋你都吃,绝了。”

 

      陆绎倒是承认的爽快,反正陆绎家的醋缸大过游泳池这件事袁今夏知道了也不只一天两天了:“我吃醋不是理所应当吗?我多希望我能和你上同一所大学,在你读大一的时候就遇见你,陪你更久的时间,早早融入你的生活圈。我想看到你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的变化。我想从那时起,就每天给你多带来一分快乐,每天都看见你俏皮地笑,让你每天睡前都会想起我。可惜我没有那个荣幸,我只有羡慕嫉妒你的大学同学的份儿。唯一让我万分庆幸的,就是你学习很刻苦,上大学的时候都没时间谈恋爱,我是你唯一的男人,就像你是我唯一的女人一样。”

 

      “嘿,你这人想的挺多啊。听起来就好粘人,还好早早地被我给收了,没祸害到别人。”袁今夏看周围没什么人,就坐上了陆绎的腿,纤细修长的手臂十分霸气揽过陆绎的肩。

 

      陆绎配合地将头轻考在袁今夏肩头,模样十分乖顺:“其实你还收的有些晚了,你应该早早和我碰见,最好在我刚成年的时候就把我收走。不过,也许我就应该等着你吧,你出现的再晚,我也是会等你的,我本该是你一个人的。嗯,这么一算我觉得我占有欲强也不过分。”

 

      袁今夏戳戳陆绎富有弹性的脸颊,看着陆绎对自己笑得更柔情万种:“是,不过分,你是我的陆先生,有我宠着你。”

 

      袁今夏又和陆绎到以前每天早晨都得去跑步打卡的操场跑了几圈,两人平时都有运动量,今天穿的也算休闲,跑步轻松自如,袁今夏还聊起了天:“你知道吗,以前我们系有一对情侣特别甜,每天早上晨跑的时候都在发糖,两人跑步时迈的步伐都相似,随便一偏头,几个眼神交流,就好像是不声不响地交流了一件趣事,两人都不约而同地笑起来。我就很纳闷,很奇怪,为什么他们每天早上都有找不完的乐子,几个眼神的传递就能带来好心情,我看着他们发了好几年的糖,我都没弄明白。现在自己谈恋爱了,就像打通了任督二脉一般。”

 

      陆绎笑着看着两人被拉长的影子:“两人迈的步伐相似,不仅是因为情侣间默契,也是因为两人想并排跑步,互相迁就,慢一点的那个人想把步子迈大一点,跟紧对方,快一点的那个人想把步子迈小一点,等候对方,两人偏头就能见到心爱之人的脸,还很默契的对上视线,本身就会让坠入爱河的两人心生欢喜,不用刻意去找什么笑话,就会露出发自内心的笑容。”

 

       ——就像现在的我和今夏一样。幸福,就在身边。

 




陆绎:今夏,如果给你一次机会穿越时空的机会,你最想遇见几岁的我?

袁今夏:八岁吧。

陆绎:今夏,我那时还那么小,八岁就早恋,不合适吧。

袁今夏:……(其实我并没有对小孩子下手的打算)那你想遇见几岁的我?

陆绎:那肯定是你一出生我就遇见你最合我意,媳妇儿要从娃娃抓起。

袁今夏:……畜生!









 

评论(12)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记忆中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